牵手分众传媒 晨阳水漆品牌营销与市场拓展持续发力

icon 2019-01-18 14:53:00
icon 0

摘要:牵手分众传媒 晨阳水漆品牌营销与市场拓展持续发力

1月17日,晨阳水漆·分众传媒战略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金色大厅成功举行,晨阳集团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彦兵,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等领导一行出席签约仪式。据悉,此次签约旨在通过晨阳水漆环保品牌引爆能力与分众传媒对主流消费群体的强势覆盖能力强强联合,助力晨阳水漆蓄积品牌势能,打开消费者零距离触达环保水漆的端口,通过口碑塑造与品牌营销,为市场扩张注入强劲动力,从而达到带动一个绿色产业链的根本目的。

  晨阳水漆与分众传媒签约仪式,从左至右分别为:晨阳集团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彦兵,晨阳集团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林,分众传媒合伙人兼集团副总裁潘雨,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

  携手共筑环保合力 保卫绿水青山

  据了解,中国每年有近200万的儿童,因半年之内装修过而得了各种各样的疾病。中国目前有200多万漆工,得白血病的有2万多人,得重症尘肺病的有四十多万人,得肾脏疾病的有十几万人。同时,据晨阳集团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林介绍,雾霾里18.5%都是因为油漆中的挥发性有机化肥导致的,就是每刷一公斤油漆就制造0.8公斤雾霾,这样的数据令人触目惊心。此外,油漆对于水土也具有极强的破坏力,每家装修时的用来洗刷子油漆稀释剂废料最少有3公斤,目前并没有很好的处理办法,往往是从下水道直接排出,一个大型城市每年3万个家庭装修将排放一百多万吨污水。

  面对这样的现状,在会上,马林指出,晨阳水漆20年来恪守环保水漆信仰,致力于环保水漆的研发、生产及推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产品,致力于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传递绿色消费理念,传递健康消费方式是晨阳水漆始终如一坚守的宗旨。随着互联网经济的迅猛发展,信息传播载体迭代显著,如何有效让绿色产业深入人心成为摆在产业末端的新课题。分众传媒凭借稀缺性、高覆盖、高匹配度、高频词、必经及低干扰的传播特质在业内享有盛誉,同时可借助大数据实现智能推广,传播体量与质量优势显著。此次晨阳水漆携手分众传媒,必将为传递环保力量、传递健康用漆理念赋予新能量。

  “晨阳水漆将携手分众,共同传递环保力量、传递健康知识以及传递新生活方式。在家居生活里,水漆取代油漆是必然趋势,全屋水漆涂装更安全。”马林说。

  大数据赋能 塑造水漆品牌

  伴随着互联网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智能产品走入寻常百姓家,智能交互正在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提供360度无死角贴心便捷服务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消费理念,由智能互联衍生而来的便捷化、人性化于无形间改写着人们消费决策,智能元素成为了当下市场新兴宠儿,也必将成为未来各大产业深耕市场的核心抢夺热点,同时也成为口碑营销的切入点,晨阳水漆与分众传媒的战略合作,便是一次以智能推广矩阵为传播点,赋能环保水漆品牌塑造,共同传递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

  在谈到如何拉动绿色水漆品牌力提升问题上,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在会上从中国消费市场趋势、传播市场趋势、碎片化时代如何实现品牌引爆三个维度进行了简要分析。他指出,在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消费分化呈现“双速前进”趋势,消费升级和追求品质是中国市场刚需,优质品牌仍可获得消费者溢价购买。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晨阳水漆作为环保涂料的倡导者,必将成为人们健康家居的首选,是新时代消费升级的必然。分众传媒有信心有实力,以智能化媒体矩阵助力晨阳环保水漆品牌深耕,与晨阳水漆一道共同致力于健康绿色生活理念的传播。

  同时,江南春强调:“我们目前的社会里,高收入、高学历、高职位的群体是主要消费群体,他们的首要特点是追求高端品质、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并且愿意分享,这样的人群,电梯是必经的场所。高频词到达能够使这些消费者主动形成认知。同时,阿里巴巴是分众传媒的第二大股东,我们将通过大数据,将晨阳水漆精准投放到目标客户,使其能够更有效的传播。”

  最后,会上晨阳水漆还进行了乐涂智慧涂装解决方案发布,将智能化、自动化引入家庭涂装中来,积极致力于家庭乐趣涂装细分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便捷化的趣味性家装体验。创新无止境,迎合时代的趋势,晨阳水漆将低频产品高频化,以智能化产品品类为绿色产业赋能,让优质的消费体验为品牌塑造助力,最终通过品牌认同增进对绿色产业的支持,实现健康小家,生态大家的美好夙愿,对品牌推广与市场拓展具有深远的积极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