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智能分发助力乐涂智慧涂

icon 2019-01-18 14:55:27
icon 0

摘要:晨阳水漆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智能分发助力乐涂智慧涂装

1月17日,2019年的首个“水漆日”当天,晨阳水漆于北京鸟巢召开乐涂智慧涂装解决方案发布会,并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与分众传媒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围绕品牌升级、渠道创新等展开合作,而此次合作也将掀起新一轮的环保水漆科普热潮。

  晨阳携手分众 精准推送目标人群

  发布会伊始,晨阳水漆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林介绍,“水漆是以水为稀释剂的新型环保建材,与溶剂型油漆相比具有节能环保、超低排放、低碳健康等特点。但目前我国工业涂料水性化程度不足一成,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偏低,成为制约众多行业环保升级的重要因素,水漆科普之路任重道远。晨阳水漆成立20年来,专注环保水漆研发、生产与推广,已掌握了11项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是行业内参与水性涂料标准制定最多的企业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媒体参与,呼吁更多企业和社会团体投身到绿色发展中来,加速引领中国涂料行业的绿色转型,保护我们的青山绿水。”

  谈及合作,马林表示,“晨阳选择与分众传媒战略合作,就是看中分众传媒‘引爆主流’的实力,分众传媒作为中国最大的生活圈媒体群,可触达中国城市绝大部分的主流消费力,电梯是城市的基础设施,这一日常的生活场景代表着四个词:主流人群、必经、高频、低干扰,而这四个词正是引爆品牌的核心资源。晨阳也希望借此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新的用漆理念和生活方式。”

  随后,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发表讲话称:“重视品质和个性的三高人群目前是消费主力,他们更重品质、创新与潮流,愿意付高价,更接纳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服务,这也是消费升级的原点人群,其实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有两个方向:一个是中产努力打拼后的自我奖赏,另一个即成为更好的自己。抓住了消费市场的风向标人群,即乐分享属性的意见领袖和口碑冠军,也就抓住了市场。”

  江南春表示:“此次选择与晨阳水漆达成战略合作,主要是基于对晨阳水漆20年坚守环保初心的高度认可。晨阳水漆的高速发展,是国家战略的必然,也是人们追求健康家居的必然,更是新时代消费升级的必然。未来,分众将利用自身强大的资源优势充分助力晨阳水漆把匠心品质及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主流人群,赢得他们的选择,为中国涂料行业树立新标杆。”

  而关于晨阳的合作传播策略,江南春表示,在资讯爆炸、信息粉尘化的传播环境中,应集中火力打透消费者核心生活空间,如公寓楼、写字楼、机场高铁、建材家居市场等,形成生活圈立体围捕,从而达到提升品牌、促增销售的目的。随后,双方在现场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从左至右分别为:晨阳集团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彦兵,晨阳集团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林,分众传媒合伙人兼集团副总裁潘雨,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

  科技赋能智慧涂装 让墙更有温度

  发布会上,晨阳水漆还发布了一款重磅产品——“乐涂智慧涂装解决方案”,该涂装方案用自动化、智能化的涂刷方式可以满足人们多样化、个性化的家装需求,致力于通过自动化涂刷打造一面有“温度”、有“情怀”的墙。运用“乐涂智慧涂装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完成一副定制的个性墙面涂刷设计,同时参与者还能体验DIY的乐趣,可极大促进情侣及家人之间的亲密关系。

  “众所周知,涂料是半成品,是要靠完成施工才能体现最终的装饰效果,所以我们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产品同时还要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在这追求体验感和满意度的时代,涂料企业更需要从‘卖产品’向‘卖服务’升级,而‘乐涂智慧涂装解决方案’就是我们服务升级的重要一步,我们的产品‘乐涂绘’将针对消费者无设计灵感、怕麻烦、包装不方便、材料贵等痛点,推出DIY全色系套装、天伦之乐套装、小乐AI套装等不同系列套装,通过不断升级智能终端和服务,来完善用户体验。”

  随后,晨阳负责人在现场通过几段视频和产品实物演示,使在场人更为立体生动地感受到乐涂智慧涂装解决方案的便捷性和实用性,纷纷为产品点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