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喜获四项大奖,御乾堂红木显品牌实力

icon 2019-01-18 17:25:50
icon 0

摘要: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喜获四项大奖,御乾堂红木彰显强大品牌实力

1月8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与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TX家居红木频道与《品牌红木》全媒体联合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以下简称红木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本届红木品牌盛典的协办单位,东阳市御乾堂宫廷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乾堂红木)董事长马海军受邀出席。

2018年,御乾堂红木对红木家具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产品品质、消费者口碑、文化传承等方面赢得各方点赞。盛典上,御乾堂红木荣获四项大奖,其中御乾堂红木品牌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董事长马海军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总经理马姣姣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营销总监俞佳平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

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与会嘉宾大合影

御乾堂红木(左一)品牌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

御乾堂董事长马海军(右三)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

御乾堂总经理马姣姣(左四)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御乾堂营销总监俞佳平(左三)荣获“2018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

御乾堂红木董事长马海军在本届红木品牌盛典上作了“御乾堂红木大红酸枝之路与‘丝路’同灿”的主题发布,向行业展现了御乾堂红木的强大实力,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御乾堂红木董事长马海军作“御乾堂红木大红酸枝之路与‘丝路’同灿”的主题发布

标准化、规范化生产是行业发展必然趋势

近年来,马海军参与《木雕及其制品通用要求》国家林业行业标准的制定和《红木》国家标准的修订。2018年,御乾堂红木作为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为行业规范化发展做出贡献。各项标准的制定,有效提升了行业整体制造水平,同时也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御乾堂红木成为浙江红木家具行业首家获评“金华市市长质量奖”企业

这些年,针对大红酸枝生产的各项工艺技术环节,御乾堂红木都做了细化和落地。御乾堂红木所有产品都严格按照标准制作,此举也得到了政府和消费者的认可。2018年,在继东阳市市长质量奖后,御乾堂红木成为浙江省红木家具行业唯一一家获评“金华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在竞选的企业中,不乏营业额上十亿、百亿的集团公司,御乾堂红木以实力从中脱颖而出。

御乾堂红木董事长马海军出席第九届红木家具品牌盛典

技术的革新和突破,离不开优秀匠人。除了提供给匠人良好的保障外,御乾堂红木鼓励匠人走出去,以赛促练,开拓视野。继获得2017年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唯一金奖后,御乾堂红木在全国家具制作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了“工匠之星·铜奖称号。

红木文化传承是根底,专业、专注驱动企业发展

等风来的时代已成过去。目前看来,红木家具行业必然要经过更为严苛经济环境的洗礼。企业必须耐下性子,做深做强,方有立足之地。红木人传承红木文化是根本。红木家具的文化、艺术价值的呈现,需要企业的诸多用心。

2018年,御乾堂大红酸枝经营面积扩大一倍

“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红木文华,追求卓越品质,打造百年企业。”这是御乾堂红木的品牌宗旨。15年精品大红酸枝家具从业之路,御乾堂红木明白文化的传承不仅来源于产品,而且在于品牌对文化的认知度和传播度。历时8年,马海军打造开设了全省乃至全国品种最多、类目最全的中国传统家具榫卯结构陈列馆。2018年,马海军参与了《红木家具消费指南》一书的编辑出版。2019年,马海军还打算建成中国最专业的大红酸枝博物馆。作为一个匠人,马海军肩负使命,推动红木家具文化的传播。御乾堂红木的未来发展牢牢抓住大红酸枝不动摇。

坚定品牌化路线,高度决定未来

红木市场去芜存菁的过程,必然会让优秀的品牌脱颖而出。品牌所能产生的溢价可以让企业摆脱价格战。御乾堂红木的发展必须依托在品牌化的高品质路线上。如今,御乾堂红木已经拿下“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浙江省尘毒示范企业”、“东阳市木雕红木龙头企业”等重要荣誉。2018年,御乾堂红木在东阳的营业面积增加一倍,让它有了充分的底气,打赢未来的品牌攻坚战。

御乾堂红木(右二)作为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的协办单位出席盛典

行百里者半九十,荣誉与责任共存,御乾堂红木将坚持精品大红酸枝路线,将中国传统红木家具文化推向更高的舞台。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