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干净安全的室内环境 从日本专利产品ASFA分子喷雾开始

icon 2019-01-21 16:43:49
icon 0

摘要:健康干净安全的室内环境 从日本专利产品ASFA分子喷雾开始

恶劣的室内环境,是身体健康的杀手之一。室内环境中,无处不在的细菌,以及随时随地都可能出现的烟味、异味、臭味……搞的人们身心俱疲。身处这样的环境,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势必要受到不良影响。当前科学研究已经证实,低劣的空气质量会使人的注意力分散,工作效率下降,严重时还会使人产生头痛、恶心、疲劳、皮肤红肿等症状。所以,国人们急切盼望改善日益恶劣的居室、办公环境,给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提供一份保障。

在改善室内环境质量方面,我们的邻国日本是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榜样。去过日本的人一定对日本酒店、餐馆、商超等公共场所的优良环境印象深刻。这里很少有国内饭店的油烟味道,也没有刺鼻的怪异味道,更很少有对健康产生的细菌,身处其中总令人倍感舒适和放心。

日本的室内环境之所以能保持如此优良的状态,既是日本人细心、有序的性格和较强的环保、健康意识使然,也有室内环境改良产品得到广泛应用的原因。在室内环境改良产品的研发、应用方面,日本已经领先我们一步。例如,从2008年至2018年,十年时间内,在日本享有专利的ASFA分子喷雾,在以椿山庄、清风苑、喜来登等日本高端星级酒店为代表的日本酒店行业,以及游戏厅、儿童游乐场、企业办公大厅、本幼儿园、养老院、警署、日本寿司、冰淇淋、水果店等公共环境得到充分普及。此外,在日本大地震、海啸发生后,日本政府还指定ASFA分子喷雾为唯一的安全防疫杀菌产品。

当前的中国,随着大家健康意识的觉醒,对专业室内环境改良产品的市场需求也在慢慢培育,发酵。近日,就传来日本销量最高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ASFA分子喷雾,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消息。

ASFA分子喷雾的主要成分是微酸性次亚氯酸水。次亚氯酸是巨噬细胞在对抗细菌和病毒时分泌产生的一种物质,用于体内消炎杀菌。该物质既可以分解造成异味的气体大分子,通过氧化还原为二氧化碳和水,对环境友好,还可以直接穿透微生物细胞膜,直达细胞核,分解细胞核的蛋白质,快速杀死细菌和病毒。同时,次亚氯酸还是一种真正对人体高度亲和的物质,具有亲肤无害的特质。

前段时间,ASFA分子喷雾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商讨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通过改善国人室内环境,引领消费者走向大健康时代。

可以预计,随着ASFA分子喷雾全面开启中国市场,曾经使国人备受困扰的酒店、饭店等室内公共环境污染的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在没有烟味、异味、细菌、臭味的环境中,国人的身心健康将得到有效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