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A分子喷雾:提升酒店软实力的“必备利器”

icon 2019-01-22 16:29:42
icon 0

摘要:ASFA分子喷雾:提升酒店软实力的“必备利器”

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既成就了酒店业,也进一步加剧了酒店行业的竞争。过去,一条街上也难找到一家酒店。正所谓,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消费者别无选择,只能见酒店就住。而现在,高端酒店不断加强城市布局,经济型连锁酒店遍地开花,精品酒店借资本力量快速扩张,民宿、客栈等非标住宿也乘着政策的春风持续成长,酒店业的市场竞争日渐加剧。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升酒店的竞争力,经营者们可谓煞费苦心,又是投入重金,将酒店装修的富丽堂皇、时尚动感,又是不断给出各种优惠条件。然而,殊不知在健康卫生意识不断增强的消费者面前,酒店环境也是最不容忽视的体现酒店竞争力的地方。

换位思考,如果你是消费者,你是会选择环境干净卫生、房间空气清洗宜人的酒店,还是会选择房间内充斥着烟味、异味,甚至是臭味的酒店呢?这个答案不言自明。

我们再来看看邻国日本的酒店业。去过日本的朋友一定印象深刻,日本的酒店不仅看起来干净、整洁、有序,而且也不像有的国内酒店那样有各种令人厌恶的味道。实际上,日本酒店的室内环境之所以如此优良,和一种名叫ASFA分子喷雾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的全面普及有直接关系。截至目前,该产品广泛应用在以椿山庄、清风苑、喜来登等日本高端星级酒店为代表的日本酒店行业,从而使日本酒店业的环境状况焕然一新。

当前,在日本享有十年专利,且已经成为日本销量最高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的ASFA分子喷雾已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为改善、提升中国酒店行业的室内环境及整体形象提供了高效解决方案。

ASFA分子喷雾以微酸性次亚氯酸水为主要成分,一方面,可以分解造成异味的气体大分子,通过氧化还原为二氧化碳和水,对环境友好。另一方面,其有效成分可直接穿透微生物细胞膜,直达细胞核,分解细胞核的蛋白质,快速杀死细菌和病毒。强力杀菌和瞬间除味是其两大优势。此外,次亚氯酸是一种真正对人体高度亲和的物质,使用中亲肤无害、安全高效。

具体使用方案为:打扫房间时,喷洒ASFA分子喷雾可以祛除客人留下的异味;可用于对客房需要消毒的用品、用具进行杀菌消毒;针对3年以上,且沉积的异味已经渗透每个角落的老客房的陈旧异味进行祛除;针对新装修客房的家具异味、TVOC等异味,配合使用加湿器,可祛除各种装修异味及甲醛。

总而言之,在酒店业竞争如火如荼的今天,提升竞争优势不仅要靠装修、服务等硬实力,更要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以进一步提升酒店软实力。随着ASFA分子喷雾进入中国,助力中国酒店行业改良室内环境、提升整体形象,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