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顿图沙发,让家邂逅一场生活老友记

icon 2019-01-23 10:56:05
icon 0

摘要:选择顿图沙发,让家邂逅一场生活老友记

《老友记》神剧热播 美式沙发走进生活

美剧《老友记》热播25年不衰,无愧“地球神剧”称号,历经10年共拍摄236集。随着幽默情景一幕幕展开,剧中人物的经历与命运,牢牢地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展现生活场景的布置与装饰,也深深地影了几代人的生活品位。剧中贯穿始终的美式沙发,也因此成为全球风靡至今的家居用品。

美式沙发风靡全球深入人心 热播剧里屡见不鲜

在《老友记》中,主角们喜怒哀乐的情绪表达,大多是在美式沙发上完成的。这是一部描写平民生活的幽默情景剧,6个主要人物的生活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与此剧一同火起来的美式沙发,为众多家庭营造出家的温馨与安宁。日常生活中,谁能说沙发不是主角呢?

十六、七世纪,欧洲各国在殖民美洲的同时,将多样化的设计风格带到了这里。经过历代更迭,逐渐形成特有的美洲式风格。复古风美式沙发古典、深沉,给人以温暖的踏实感。随着复古风的兴起,此类风格的美式沙发被许多人所推崇。它彰显着奢侈与贵气,却又交织着自在与不羁。

这是人们对品质、自由生活的一种追求和热爱,一套舒适沙发摆在那里,带给人的是一种放松与自由,是一种漂泊、流落后的归属感。斜斜地倚靠着它,时光静好、流动无声,一任思绪飞扬却内心安定。无论是喧嚣还是静谧的室内场所,哪里少得了沙发呢?

颇具生活创造力  美式沙发彰显自由 个性魅力

即使不是在热播剧中,美国人也是独具生活创造力的群体。他们追求时尚、向往自由,把生活过得无拘无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顿图先生深深感受到一种人心所向,那就是回归自然的本真与向往。

从一个贫穷小镇走出来的大学旁听生,顿图先生从未想到自己的乡村生活会被另一群人所向往。他要向世人展示这种纯粹的人生,将小镇人的快乐与自由传递给更多的人。从此,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家具设计的顿图先生,利用人体工学自主研发、设计出独创的坐感系统,为世人呈现出独具魅力的美式沙发系列。

自然清新布艺沙发 顿图特色风格多样

在沙发选购中,一直觉得布艺沙发较为理想。简约而不简单的田园风格,使家居装饰尽显自然与清新,即有温馨的婉约美,又不失柔和的自然美。顿图美式沙发材质来自荷兰壳牌原料,由此研发成的高密高弹海绵蓬松度达600以,坐感舒适面料考究,色调简洁明快,透气性能好。

坐感系统打造美式沙发经典夹角  让身体自由伸展久坐无压力

DUTO顿图,拥有自己的P.C.Hpa坐感研究院,通过对黄金比例、严苛选材、材料工艺等的协调,让沙发全面贴合人体腰臀曲线。从人文、美学、哲学、健康、舒适等多个维度,结合美式家具风格,将自由、放松、休闲的生活理念传递到世界各地。让更多追剧的人,能像《老友记》中的主角们一样,轻松、自由、快乐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