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加速度”向未来,美尼美定制家具迎新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1-23 12:10:47
icon 0

摘要:2019“加速度”向未来,美尼美定制家具迎新年会圆满落幕!

2019121日,定制家具品牌美尼美“加速度”主题迎新年会在广州增城盛大开启,美尼美董事总经理黎伟权、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辜剑锋、生产中心副总经理王国平、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闫如玉、董事总经理助理叶军携全体家人共襄品牌盛事,并特邀各大供应商出席年会,共享美好时光!

荣耀星光大道

    入场便是星光大道,精神抖擞的美尼美人锦衣华服,风采翩翩。部门团队一一展示,让我们看到了团结一致、活力飞扬的队伍班子。正是有这样优秀的团队,美尼美才能不断完成突破,刷新纪录,赢战未来!



(展示部分图片)

“盛世”启动

    一场《盛世花开》拉开“加速度”年会的序幕,主持人宣布主题年会正式开启。年会开篇,黎总借用一句粤语“掂过碌蔗”(意为:非常完美,一定行)表达了美尼美对未来势在必行的信心。他坦言,2018年美尼美成功开创品牌新纪年,品牌战略格局全面升级,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三大生产基地同步生产打造工业4.0智能生产系统,生产、销售接连刷新纪录,提前赶超年度目标,企业与经销商实现共赢,品牌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全体美尼美人的共同努力。展望2019,黎总对美尼美“加速度”向未来,再创辉煌,信心十足!



颁奖仪式

    2018年美尼美怒破里程碑,共同铸就不朽历程。这其中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家人,他们兢兢业业、敢拼敢闯,为了品牌发展牟足劲往前冲,并创下傲人成果。借此好大时机,美尼美对最佳新人、成长之星、优秀管理、优秀团队等进行隆重表彰,也希望家人们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力争上游。



春茗晚会

    勤耕丰收年,家人们载歌载舞喜庆之。晚会上,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登场,赢得台下大片叫好声,掌声不断。信息部-NO JOKE》、营销中心-《那年的我们》、PMC-8090》、运营部-《抖音之王》,舞蹈风格不尽相同,却一样动感十足。综合部的情景剧《顾客就是上帝》、品质部的相声《年终总结》诙谐有趣,生产部演唱的歌曲《想你了》情深意切,动人心弦。



    现场惊喜不断,黎总的女儿黎子菡为大家表演热门歌曲《学猫叫》,天真稚嫩的童声,清新悦耳。



全民抽奖

    晚宴上,黎总、辜总、王总、闫总、叶总携高层管理人员举杯祝酒,共祈美尼美光辉未来,祝愿现场的家人们和供应商朋友们猪年大吉,“猪”事顺利!



    随后在全场期待中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全民抽奖”,今年的奖品数量和分量较比往年都大幅提升。幸运奖、八等奖、七等奖、六等奖、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接连揭晓,一时间将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全场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在一片欢喜热闹的歌声中,2019美尼美“加速度”主题年会完美落下帷幕!



(特等奖获得者)



(风尚奖获得者,年会获奖节目)

    忆往昔,美尼美人携手并肩,创辉煌,铸荣誉!看未来,美尼美人同心同行,筑未来,谱华章!2019,“加速度”向未来,美尼美坚守初心,聚力前行,蓄势待发!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