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楼梯协会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icon 2019-01-23 13:06:55
icon 0

摘要:徐州(丰县)楼梯协会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1月19-20日,徐州(丰县)楼梯协会筹备会暨丰县楼梯产业升级研讨会在丰县蓝海大酒店成功召开。希尔登楼梯入驻丰县零醛添加家具产业园签约仪式、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参展筹备会同期举行。


1月19-20日,徐州(丰县)楼梯协会筹备会暨丰县楼梯产业升级研讨会在丰县蓝海大酒店成功召开。同期举行的还有,希尔登楼梯入驻丰县零醛添加家具产业园签约仪式、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参展筹备会。

徐州市丰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娄海、张云、李吉宁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楼梯专委会秘书长陈余、徐州和丰县近40家当地楼梯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丰县,又名凤城,位于江苏省徐州市西北部,处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之地,东与铜山区、沛县相连,北与金乡、鱼台县接壤,南与砀山、萧县毗邻,西接单县。处于淮海经济区中心地带和华北平原的东南边缘。

丰县古称丰邑、秦台、凤城,相传远古时代曾有凤凰落于此地而得名。丰县历史悠久,有“先有徐州后有轩,唯有丰县不记年”一说。是汉高祖刘邦家乡、又是天师张道陵家乡,有“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天师故里”的美誉。丰县曾多次入围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


据了解,丰县有15万楼梯及相关产业从业人员,千余家楼梯企业,年产值100多亿,是国内重要的楼梯生产基地之一,但长期以来,因企业规模小、数量多、分布散,竞争无序,当地楼梯市场的发展潜力与产能一直无法释放出来。

近年来,当地楼梯企业家认识到:随着全国性及各地区域性楼梯协会组织的增多,国内楼梯市场趋向于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徐州、丰县的楼梯企业急需组织起来,进一步整合资源,合作发展,抱团出击,打造徐州(丰县)楼梯品牌,树立当地区域楼梯品牌形象,因此协会的成立势在必行,筹备会议的召开举行也水到渠成,并得到了丰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会议气氛友好而热烈,不仅讨论了未来协会的组成架构、运行机制,还就丰县楼梯产业升级、资源整合、企业合作,以及协会与政府部门的配合、家具产业园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与谋划。


发起并参加会议的相关楼梯企业负责人有:江苏希尔登家居潘观复、杨绥仙,徐州信步楼梯刘广伟、佳家楼梯王继勤、豪睿楼梯刘传宗、津丰楼梯董永奎、徐州云步楼梯齐云侠、欧美世家楼梯田超、盛泓木业王光福、晟淇楼梯马情、尧舜楼梯王东兴、品优木业孙建全、顺诚木业张秋波、宇悦木业王飞、鑫艺楼梯刘新、广德楼梯王洪美、皇威木业王连桥、登发木业王爱民、长玲木业周香玲、戴源木材戴文葛、鼎盛木材马行红、江苏春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王东亚,及梦轩楼梯、金华木业、南天木材加工厂、秦威木业、理想木业、鼎轩木业、木宫阁家具、丰圣木业、鹏程木业、大军木业、迪曼妮木制品、祥步楼梯、铭步楼梯、宝顺木业、上品家美木业、 润步木材加工厂、 大红鹰木业等楼梯、木制品、木材产业链相关企业。

徐州楼梯协会筹备会议掠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