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红木2018年二十九大精彩时刻

icon 2019-01-23 15:37:54
icon 0

摘要:东成红木2018年二十九大精彩时刻

迎来2019年,也是迎来新的一年,更踏上了新时代的新征程。

回望2018,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成为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成红木)的代名词和主旋律,彰显了企业的情怀和大爱。此时此刻,东成红木特别向全体员工及家属,向关心支持东成红木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您与东成红木一起奋勇创造、一起分享荣光,向你们致敬!

今天,我们就来走进并重温东成红木2018年的那些精彩时刻。

(1)1月12日晚,在第二届中山市工艺美术大师颁牌仪式上,东成红木吴建清大师、伍凤山大师、饶刚强大师被中山市人民政府授予 “中山市工艺美术大师”(工艺家具类)荣誉称号, 展示了东成红木的品牌实力和3位大师的个人魅力。

(2)东成红木闪耀“G5金砖”国际舞台,黑酸枝当代中式“文宋”品牌在大家的瞩目下荣耀起航!并在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上,荣获“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中国红木家具十大领军企业家”,“2017中国红木家具传承贡献奖” 三项大奖。

(3)1月24日,在广东省家具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作为行业的标杆企业,东成红木斩获“2017年度科技进步先进单位”、“2017年度设计创新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广东省家具市场诚信自律示范企业”三大殊荣。这是省级行业协会对东成红木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认可。

(4)3月2日,在以“弘扬博爱精神,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山市2018年(第31届)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中,东成红木携黑酸枝当代中式“文宋”品牌亮相,用爱心和行动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和美中山”、“幸福中山”贡献力量。

(5)3月11日,在以“放心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广东3.15晚会上,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力荐,东成红木作为全省家具行业唯一受邀代表,与唯品会、完美、京东等30多家知名的企业一起上台,代表广东优质制造。同时发表了“自律宣言”,更是彰显东成红木产品高品质与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6)3月13日,以“同心同行 聚力共赢”为主题的东成红木2018经销商年会暨“文宋”新品发布会在广东中山成功召开,会上对各位经销商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秀业绩和进步进行了隆重表彰。相信这次大会,对公司上下都是一种更好的鞭策与鼓舞,同时,也让各位家人收获到了意想不到的感动和温暖。

(7)3月15日,全国瞩目的2018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盛大开幕。东成·文宋荣耀登场,展会现场的各界领导、专家学者、经销商、红木爱好者与媒体朋友们一起见证东成黑酸枝当代中式“文宋”,共同感受当代中式红木家具新生活。 

(8)3月15日,东成红木凭借自主研发的“红木家具的新型防滑脱抽屉结构设计”荣获了一项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奖项——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红木类)。这是继首届“红木家具保健增值关键技术”获奖之后,在第二次再获此国家级殊荣。

(9)3月16日,在大咖云集,声势浩大的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东成·文宋与众多国内外家居品牌绚烂登场,以创意生活美学的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吸引来了一波又一波来自国内外各地的经销商和买家顾客。

(10)4月29日,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东成红木旗下黑酸枝·当代中式“文宋”品牌首站正式入驻华东市场。这不仅是华东市场紧随当代中式潮流发展的重要一步,更将是东成红木“文宋”品牌在华东家具市场乃至整个红木家具行业扬起“当代中式”大旗的重要一步。

(11)5月11日,第二届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启动会隆重召开。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应邀出席,在一众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嘉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第二届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顺利“再启航”。

(12)5月19日上午,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五次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新当选的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亲切接见了张锡复董事长。徐理事长勉励东成红木要锐意创新,不断发展,主动承担行业责任,为行业的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13)6月1日,经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授予东成红木“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这代表着东成红木长期以来重视诚信、践行诚信的行为再次得到行业与社会的认可和赞誉,专注、专业的形象深入人心。

(14)东成红木作为一家拥有29载匠心积淀的红木家具企业,同时也是新古典红木和当代中式红木家具的倡导者与践行者,在2018年的6月和7月,东成文宋挺进上海、广州、唐山等大都市,带去一种更时尚、更舒适,更创新,更懂生活的当代中式家居。东成新古典布局甘肃天水,陕西西安等重点城市,传播一种高品味的生活方式。

(15)8月2日,在全国经销商的见证下,东成红木2018年全国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中山总部隆重召开。活动的再次震撼启动,是兑现承诺,彰显品牌格局与胸怀的再一次出发,也是展示了一个品牌企业对消费者所有体验细节的深入挖掘与重视。

(16)8月1日至3日,为期三天“爱生活 理想家——东成红木2018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在中山总部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企业和经销商家人们之间的互相交流和理解,更是提高了经销商与东成红木合作的信心。

(17)8月8日,在中国红木文化特色小镇(中山市大涌镇)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走的热潮。东成红木20多位职员积极参加“2018大涌全民健身走”活动,这已经是东成红木连续九年参加此项活动。

(18)聚焦新时代的行业焦点,8月9日,为期五天的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盛大开幕。东成红木文宋馆以创意生活美学的产品亮相此次展会,馆内嘉宾云集,当代中式家具美如画,吸引来了一波又一波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买家顾客。

(19)8月11日上午,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一行莅临东成文宋馆,对文宋的创新设计与工艺细节不禁点赞,并表示东成红木在产品风格上敢于创新,款式新颖,功能舒适,是新时代红木家具行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她寄望东成红木能保持这样的创新势头,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20)8月11日,第40届国际(东莞)名家展的开幕当天,吸引了来自全球数以十万计的客商观展,东成红木·文宋世博园旗舰店正是在展览会首日十几万人的见证下盛大开业!

(21)8月30日下午,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专家与大涌镇人民政府、企业代表,莅临东成红木开展大涌红木家具产业技术研讨会。东成红木等一批优秀企业代表对红木干燥,产业共性技术、产业技术标准、木材改性,木材新品种开发等与专家们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2)8月30日,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东成红木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明宫集团总部举行。在一众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东成红木与西北地区最大的建材家居产品零售和批发基地大明宫实业集团实现强强联手,正式签约共同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23)国庆节首日,东成·文宋市场喜报频传,全国六店同步启幕(深圳文宋直营店、佛山罗浮宫文宋店、湖南常德文宋店、云南昆明文宋店、天津文宋店、香河东成店),进一步书写品牌新高度。

(24)大师监制,工匠手作——是红木家具的价值所在,东成红木在国庆期间,向社会积极倡导“拒绝粗制滥造,保护知识产权,尊重工匠,重塑价值”的“红木工匠计划”,并得到广大红木爱好者的广泛的支持与认同。

(25)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美德,也是东成人传承博爱的慈善文化传统。在每年重阳节期间,东成红木总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陪伴多个社区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为老人们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

(26)10月14日,东成红木与腾讯、华为、格力、比亚迪等国内大牌,一同进驻广东省标准馆(省政府十二五重点项目),其位于四楼的“智能家居与红木家具融为一体的高端体验中心”,所使用的黑酸枝当代中式红木家具全部来自东成·文宋荣誉出品。走进省标准馆,代表广东家具企业向国内外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引领中式家具导向,传播质量与标准文化。

(27)11月9日,中国国际(上海)红木文化博览会隆重开幕。东成文宋携旗下黑酸枝+当代中式“文宋”品牌臻品在一众领导见证下再次亮相上海,收到的好评如潮。其中东成红木文宋黑酸枝知境1.38米圆台荣获上海红木展“红顶杯银奖”。

(28)11月30日,在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 ,东成文宋产品凭借强劲的设计实力,从数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家具专项赛产品组的五项大奖。(望岳罗汉床获二等奖,知境休闲椅和文雅休闲三件套获三等奖,和风茶室和知境茶台获优胜奖)。

(29)12月27日,“让山里的孩子安心读书”——东成文宋“暖冬”爱心公益团走进云南红河期垤小学捐献教学和生活用品,开启爱心助学模式,并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将“温情”传递进家门。这种“传递向善的力量,持续做好公益慈善”的精神正是文宋品牌使命担当的体现。未来,东成文宋将会以实际行动持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