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兔创始人韩军新年致辞:在追梦的路上共同见证

icon 2019-01-23 15:46:57
icon 0

摘要:三只兔创始人韩军新年致辞:在追梦的路上共同见证

伙伴们、朋友们:


在筑梦的路上,2018已功成身退,2019的时间卷轴已缓缓向我们展开,三只兔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三只兔要在不寻常的2019年崛起,就必须更加斗志昂扬。过去的一年,三只兔稳步向前、不断跨越,取得了可喜可贺的佳绩。

4月:“520浪漫价给你”营销活动,全国分站产值突破1个亿。这是三只兔营销活动的里程碑,也是我们实力的最好见证。

7月:三只兔“三周年庆”,我们以超过2个亿业绩完美收官,更是振奋人心。


9月:国庆全国联动业绩再创新高,同期举办的“美丽工地”和“最美工匠”评选活动。共计22万业主参与,评选出74名最美工匠,产值突破2.2亿,媒体称赞我们美出新高度。

11月:三只兔乘胜追击,推出“双11.共享装修 一起拼团”全国联动活动,业绩又是超出预期。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主席、三只兔创始人:韩军

当然,只要我们知道,在当前的市场行情下,所有成绩都来之不易。但是我们做到了,做的比别人甚至我们自己预想的还要好。这些都很好的证明了我们一直倡导的共享装修模式、工匠运动模式、终端运营模式是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是符合大众消费潮流的,这夯实了我们的根基,也提振了我们的信心。


三只兔《工匠运动.农村包围城市白皮书》在重庆隆重发布,既是对我们以往工作的一个总结,见证我们执着于事业的热情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农村包围城市”战略是伟大的思想,是有底气的行动,而此举也让三只兔快速地实现了网点的布局。目前三只兔全国的网点近400家、专业设计师超过1500人、登记在册的工长超过40000人,这些都是值得欣喜的数据。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工长,由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申报,经民政部审批通过,2018年12月11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在素有“家装之都”美称的湖南长沙,正式揭牌。


作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主席单位——三只兔将依托协会,通过整合工长工匠、装修材料供应链,为家装行业开拓新的途径,协同治理家装市场、引领家装行业发展。


2019年家装委员会也将协同一批先进的装修、建材家居从业者,并组建专家和营销辅导团队,为装修公司、建材家居经销商提供实战的营销解决方案,建立家庭装修行业标准、工长工匠培训认证系统、家装企业评优系统等等,为行业的健康成长贡献心与力。

2018年对于三只兔还有一件大事——“三只兔商学院”培训中心正式落成。2000多平的培训中心,集团队拓展、营销培训、实体展厅于一体,植入现实场景于营销中,课堂培训后马上用于实战,提升实用性和落地性。


2018年10月,在第十二届中国厨卫高峰论坛上,我个人被评选为“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大杰出人物”。

2018年12月,在第四届中国家装和供应链高峰论坛上,三只兔荣膺“2018年度值得信赖家装品牌”。

在建材家居行业深耕的20年里,要感谢自己的拼搏和坚持,更感恩伙伴们、感恩三只兔的家人们与我风雨相随,一起逐梦前行。


伙伴们、朋友们:新的一年让我们向着梦想奋勇向前,朝着目标努力奔跑,创造更多无愧于青春、时代和三只兔平台全体家人的好业绩!


岁末年初,我代表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祝福三只兔家人们、社会各界好友: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兴旺,财源广进!

2019年,兔子们都要跑起来,目标坚定、初心不改、满怀热情,带着爱心和温暖以奋斗之姿铿锵前行、以磅礴的力量冲刺梦想!


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韩军

   2019年01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