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吉全自动智能门锁以自动感应报警功能保卫家庭安全

icon 2019-01-24 10:09:34
icon 0

摘要:顶吉全自动智能门锁以自动感应报警功能保卫家庭安全

      年关将至,各社区内关于“关好门窗,防火防盗”的标语随处可见,家庭安全问题愈发受到重视。除了日常生活中需要防微杜渐外,无人在家时,家门安全也不能掉以轻心。智能门锁作为家庭安全的首道防护关卡,在年关之际受到了大众的欢迎。但继去年的“特斯拉线圈”事件发生以后,人们对于部分智能门锁的安全仍然存在怀疑,在智能门锁的选购上也是忧虑重重。针对这一现象,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顶吉全自动智能门锁,以无孔科研技术,突破传统锁具桎梏和隐患,杜绝小偷从锁孔下手进行盗窃的隐患,并开启全自动报警装置,以高新技术守护家庭安全。

      秉承“高安全、高可靠、高智能”的产品理念,顶吉全自动智能门锁一经推出,就获得超高人气。不同于一般的智能门锁,顶吉智能门锁在锁芯处采用的是报警锁芯,主要防特斯拉线圈报警。特斯拉线圈是一个人工闪电制造器,其通过物理层面的技术将智能门锁打开。在智能门锁的密钥数量呈指数级增加的情况下,特斯拉线圈是无从下手的。深谙特斯拉线圈开锁原理的顶吉智能门锁的研发人员们为顶吉全自动智能们锁配置了报警锁芯,一旦不法分子使用非原配钥匙、小黑盒、暴力等手段企图开启门锁时,报警装置会自主感应并发出警报,让不法分子落荒而逃。

      此外,研发人员们还为顶吉全自动智能门锁配置了包括指纹、密码、感应卡、机械钥匙、双开(指纹+密码、双指纹、指纹+IC卡)、微信小程序在内的多样开锁方式,通过开锁方式中所用到的指纹、采集头集成传感器等,让智能门锁的结构对匹配的正确率有着严格的要求。从而解决用户对于“特斯拉线圈事件”的困扰,并给予用户多重保障和多种选择。除此以外,顶吉全自动智能门锁可容纳卡存储量高达80张,指纹存储量可涵盖20组管理员+10组宾客+170组普通用户,密码存储量为5组管理员+15组普通用户,大容量充分满足家庭、公司、酒店等多个场所需求。

      由锌合金打造而成并在外观上呈现流线型的顶吉全自动智能门锁,不仅具备时尚气质,而且结实耐用。其与智能化的内部配置形成内外防护,双重系统保障,实现主人挡不住,外人打不开,一把锁相当于两把普通锁具的功能。除此以外,以8.4V锂电池组实现的超续航能力,可让顶吉全自动智能门锁超时长保卫家庭安全。智能可靠、安全放心,顶吉全自动智能门锁让你安心过好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