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主题App助力家居企业从传统电商到社交电商的升级

icon 2019-01-28 16:23:23
icon 0

摘要:木主题App助力家居企业从传统电商到社交电商的升级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转型调整、楼市调控和电商平台崛起等多因素,很多传统行业都受到了互联网的冲击,其中家居行业首当其冲,受到了很多市场给与的挑战。

数据显示,中国家居行业整体亏损总额不断增加,2017年亏损总额已经达到22.5亿元,比2016年同期增加3.2亿元。到2018上半年全国家居制造业企业数量已经增长至6217家,其中亏损958家,亏损面为15.4%,亏损总额达20.6亿元。

严峻的线下家居企业形势,让很多家居企业步入寒冬,从业者也纷纷寻求转型的道路。在转型中,不少从业者都瞄上了互联网这块肥肉,以线上开网店、做垂直购物网站的形式来促进销售,但很多企业往往摸不清规则,难以转型成功。

而且,在社交为王、流量为王的时代,现在的电商趋势逐步转向社交化,单一的传统型电商难以突破瓶颈,引流方式复杂,不能给与经营者、消费者良好的体验,而专心深耕于社交的电商平台,如美妆服装行业的小红书、借助微信社交网络崛起的拼多多,逐渐成为小而美的社交电商代表平台。

在家居行业,同样有这样小而美的垂直电商平台,浙江木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家居电子商务平台木主题(Woodsoo)app专注于家居领域,以塑造品牌为核心,为家居上下游的企业提供了有力的营销工具。

 

在木主题app上商家可以开设自己的店铺,发布自己的品牌或产品视频,分享给微信群或微信好友时以小程序的形式呈现,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成交转化,助力传统家居企业实现企业品牌形象提升和产业升级。

木主题app主要以家居,艺术,生活内容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有用的信息,功能,产品”是其使命,不管是厂商还是终端用户,都可以在平台上看到高度相关的家居及行业资讯。目前平台已经支持23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注册,国内的商家也在纷纷开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