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画智能全面发展 熊猫电视打造家庭娱乐四大中心

icon 2019-01-30 09:47:20
icon 0

摘要:音画智能全面发展 熊猫电视打造家庭娱乐四大中心

作为早在1936年就成立的老字号企业,熊猫电视可谓是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熊猫电视的前身是南京无线电厂,从1958年开始,熊猫正式开始生产电视机,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熊猫电视也是我国彩电市场上最具有历史沉淀的品牌。

在电视市场的激烈竞争环境下,已经走过60载的熊猫电视已经完成了一系列产业链和战略上的转型,包括全面推进从玻璃基板、液晶面板、芯片模组到终端整机的平板全产业链发展。在终端产品层面,熊猫电视也在不断尝试为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多样化的方案。纵观其2019年新品阵营,熊猫电视力图打造家庭“四个中心”——娱乐中心、音响中心、观影中心和智控中心,四位一体,重新定义电视产品的意图开始逐渐浮出水面。

 

  

娱乐中心:海量内容,个性化推荐

 

内容可以说是电视机的灵魂。熊猫电视深刻洞察到这点,将大量的娱乐内容植入到各个电视机内,力图打造出可以一个可以真正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娱乐中心。

除了265万小时的优质内容资源,熊猫还全面引进了央视、腾讯视频等国内外优秀正版节目,内容涵盖新闻、体育、纪录、影视、综艺、少儿等各种领域。

以58D7U为代表的熊猫电视新品除了具有海量、丰富的内容资源,还深入了解用户们的娱乐需求,提供了大量多样化的娱乐玩法,例如用户可以方便的通过手机投屏,将喜欢的节目,换个屏幕继续看,做到随时娱乐不间断。

 

音响中心:纯正丹麦音响,发烧级音质

 

很多电视机都在谈画质,在熊猫看来,音质也是一个丝毫不能妥协的地方。因此在熊猫电视的2019年新品上,音质也被放到了一个很高的重视水平上。

以熊猫“酷”AI音响电视55A9F为例,这不仅是一台画质出众的电视,更创新性地采用丹麦Merus Audio公司的Eximo音响技术,具备发烧级的音质水准。55A9F的每个声道均使用了1只16芯丝膜高音和245mm强磁喇叭,配合一只高效率低音振膜,整体音效、音色都达到了超越同级别对手的表现。

此外,熊猫55A9F还内置蓝牙4.2模块,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操作打开蓝牙,还可以在屏幕关闭的时候化身为一台高品质蓝牙音箱,让用户真正沉浸到音乐的曼妙音符中。

 

观影中心:熊猫夏普IGZO屏,再现细腻画质

 

面板是电视机的最核心部件,而这也是熊猫电视最大优势所在。

熊猫电视的母公司——CEC中国电子集团拥有国内先进的显示面板生产线,其中8.5代线生产的熊猫夏普4K屏采用全球领先的IGZO前沿科技,不仅可以实现高精细的画面,更大大减少电视功耗。其表现为显示静态画面,减少刷新频率,节能省电。

熊猫50V9U系列电视便采用了高端的IGZO面板,画质表现出色,黑色表现更是无限深邃,影像的清晰度也非常细腻逼真。此外,熊猫55A9F还使用了最先进的GOP无缝贴合工艺,具有极窄的边框,可以为用户带去全面的视觉、美观享受。

 

智控中心:内置AI技术,越用越聪明

 

人工智能时代,电视要智能,更要智控。在AI方面,熊猫电视也紧跟潮流,将语音交互技术和AI技术在产品上实现了有机结合。

以58V9U为代表的熊猫电视新品大都配备了人工智能语音遥控器,消费者只要开口说出具体要求,包括想看什么节目都能立刻得到电视机的响应。而它的AI语音不仅只局限于搜片功能,还能实现查天气、趣味问答、操控观看进度等等,并支持模糊搜索,可以说用的时间越长,就会越懂你。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第50届2018年度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上,熊猫最新推出的55A10F系列4K全面屏AI电视还获得了主办方颁布的“2018创新产品”大奖,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熊猫电视在产品端用心打造“四个中心”的策略已经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同时也为下一步销售端的爆发提供了有力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