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4款产品同时荣获iF设计奖 闪耀国际设计界“奥斯卡”

icon 2019-02-01 22:34:01
icon 0

摘要:九阳4款产品同时荣获iF设计奖 闪耀国际设计界“奥斯卡”

近日,从德国传来喜讯,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原创的1款破壁机和3款电饭煲凭借“家居美学”设计,征服国际评委,同时摘得德国iF设计奖桂冠。 一次揽得4项iF奖,在中国小家电领域并不多见,这不仅是对九阳工业设计的最好认可,也是中国“智”造的实力见证。

成立于1953年的iF设计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是世界知名工业设计奖项中最有影响的奖项之一,享有设计界的“奥斯卡”美誉。

此次获奖,是九阳屡获国际各大设计奖项青睐的一个缩影。九阳近年来推出的静音破壁机、不用手洗的豆浆机、炒菜机器人、北山电炖锅、3D5大火灶、卧式原汁机等系列产品,不仅给国民带来了美好生活体验,还塑造了极具时代感的设计之美,多次摘得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国际设计大奖,惊艳国际舞台。

好的设计,不仅是对现代厨房生活的呈现,更能帮助人们展望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25年来,九阳始终专注原创创新,始终坚持健康理念,在追求“中国创造”的同时,不断追求着“中国设计”。

近年来,九阳产品呈现出“暖心科技,家居美学”的独特设计理念,注重功能设计与视觉美学的融合创新,注重传统器食与家居美学的融会贯通,得以在众多家电品牌中脱颖而出。九阳不仅仅是提供产品,而是提供令人向往的全新生活方式。人们感到,九阳的产品变得更美、更智能了,品牌也变得更年轻、更时尚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喜爱九阳品牌、选择九阳产品。

据了解,这些获奖产品将在今年3月举行的九阳新品发布会上悉数亮相,非常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