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橱柜:极简设计还原简单厨房生活

icon 2019-02-15 09:46:02
icon 0

摘要:领尚橱柜:极简设计还原简单厨房生活

 极简是一种生活态度。它让人摆脱多余事物、更加专注于人生中那些最基本的东西,帮助人们远离繁杂生活带来的负面情绪,回归简单生活。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将这样的极简理念融入橱柜设计,把厨房从忙乱的固有印象中解脱出来,对厨房的烟火气赋予更多有序和温暖的含义。

       

       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

       黄金分区,贴心定制

       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根据使用者的身高和使用习惯进行专业定制设计,将备餐区、洗涤区、收纳区按照黄金工作区分布,动线布局合理,收纳区排列有序。整体靠墙高柜内嵌厨房电器,一体式中岛设计将料理台、吧台、餐桌完美融合,配合多重收纳设计,让厨房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

        领尚橱柜遵从“人体工程法则、分区收纳法则、无限扩容法则、动线清晰法则、就近置物法则”五大法则,让下厨也能变得行云流水、挥洒自如。

       内外兼修,极简风姿

       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将白色石英石的高贵典雅融入实木柜体的庄重奢华,完美融合了实木材质与色彩的搭配,二者相得益彰。

       品质细节决定极致体验。从简单到复杂、从局部到整体,领尚橱柜以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打造处内外兼修的高品质产品:精选欧美进口优质实木,18mm柜体板、双重柜体板链接方式,让橱柜更坚固耐用;百隆铰链开关顺滑轻柔无声,承重力强、经久耐用;阻尼导轨平稳静音、摩擦力小,让每一次抽拉都能张弛自如;气压支撑可以实现90°开合,自带缓冲保护柜门;航空吊码小巧美观,却拥有高达75kg的超强承重力,保证柜体坚如磐石。

       生活繁简,由心而生。真正的极简赋予人们的不仅是空间上的自由,更是心灵上的解放。领尚橱柜摩德纳印象以科学的布局规划、人性化的细节处理造就极简风的厨房空间,完美诠释了生活的治愈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