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养沄水引领健康净水行业新发展

icon 2019-02-18 15:58:40
icon 0

摘要:颐养沄水引领健康净水行业新发展

近年来,我国民众对“健康”的生活品质表现出与日俱增的重视,其中饮用水是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饮用健康、高品质的水已经成为消费者们对健康的主要追求。

我国的健康饮用水的认知经历了几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20世纪后期,主要以自来水以及一元以下的瓶装水为主饮水来源;

第二个阶段是21世纪开始,主要以自来水、桶装水、2-3元以上的瓶装水作为主饮水来源;

第三个阶段是最近几年,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饮用水健康这一领域正在聚焦面向大众消费的高品质。越来越多人开始顺应“天然、营养、无公害、绿色”的消费趋势。

饮用水健康形势依然严峻

随着社会的进步,环保问题成了人们关注的热点,人们对生活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天更蓝、水更清”成为人们的共同心声,尽管国家大力整治环境问题,但是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据生态环境部印发的《2017中国生态环境状况公报》,2145个测站地下水质量综合评价结果显示:水质优良的测站比例为0.9%,良好的测站比例为23.5%,无较好测站,较差的测站比例为60.9%,极差的测站比例为14.6%。主要污染指标除总硬度、溶解性总固体、锰、铁和氟化物可能由于水文地质化学背景值偏高外,“三氮”污染情况较重,部分地区存在一定程度的重金属和有毒有机物污染。

净水机行业企业努力奔跑

基于水源污染的严峻形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净水机作为健康饮用水的主要来源。净水机在中国有二十多年发展史,研发出了一批批专利技术,这些自有技术专利为当下的健康饮用水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RO反渗透膜技术

据网络数据统计,我国有二十多个企业生产反渗透膜材料(前道,制膜),比全世界其他所有国家的总和还多;另外我国有二百多个企业生产反渗透膜元件(后道,卷膜),比全世界其他所有国家的总和还多。国产RO反渗透膜元件畅销全球。一些国际品牌反渗透膜也已经在中国市场投资建厂生产。

量子波技术

目前国内净水机市场上深受消费者追捧的技术是颐养沄水机是利用量子波技术,它能将大分子水簇切割成线式小分子水,粘度降低,从而更加容易渗透人体组织细胞。

图(1):养云科技颐养沄水机效果图

目前净水机市场上竞争进入白热化,国产品牌和国外品牌都盯上了健康饮用水行业这块大蛋糕,那么要想在这个潮流中分得一杯羹,必须有独特的技术优势。

据悉,养云科技的颐养沄水机是经过“大咖”团队打磨的黑科技结晶,该公司汇集了来自国内原子、量子技术的顶级专家、国内顶级膜法水处理专家及电子技术专家、互联网行业资深技术人才等众多顶尖人才,致力于健康饮水的科技研究。

图(2):养云科技颐养沄水机产品图

据养云科技的颐养沄水项目负责人介绍,颐养沄水机拥有众多黑科技如:RO膜反渗透4级过滤,深度净化,净水超越了国家106项水质标准。

物联网:通过物联网技术与手机APP进行连接,采集自来水、直饮水、颐养沄水的详细数据,智能调节水机,使其保持良好状态。

云端智能:云端数据新时代,依托海量用户水质数据,针对不同地区的差异化水质,持续优化人工智能系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饮用水解决方案。

智能传感:内置先进智能传感器,突破性实现全参数实时监测;实时监测滤芯的损耗情况;发生故障可实现远程检修;出现停水或水机发生漏水、漏电现象,第一时间关闭水机并报警。

集成水路:采用业界领先的集成水路技术,使机身内管线和活动接口减少95%以上,PP航空材料,抗压防爆,与智能电动阀相配合,组成双重防护网,更安全可靠。

可提式无压力桶:颐养沄水部分配置大流量RO膜无压力桶,自动储存,即开即饮;可提式设计便于拿取清洗,安全卫生。

智能冲洗:具有智能冲洗功能,可以自动检测滤膜的使用情况,自动冲洗,干净即停。相比传统清洗,效果更好,耗水更少,并有效延长RO膜滤芯寿命。

可调节式速热开水器:配置可调节式速热开水器,8段控温、10秒速热、即烧即饮、自动清洗,彻底解决了传统净水器的反复加热和二次污染现象,使水质新鲜、健康、省电节能,而且外形小巧,外观精美,便于移动。

水电分离:完全隔开了水路与电路,使其排列有序,不会因为漏水而发生触电事故,使用更加安全。

儿童锁:配备儿童锁,防止儿童因不小心触动速热开关而发生危险。

“颐养沄水机高端化、智能化、品质化、数字化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从各个方面解决新生代消费者对环境问题、饮水安全的担忧,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喝到安全健康的饮用水。2019年,养云科技团队将以打造净水行业领军品牌为目标,引领健康饮水行业新发展,初心不变继续不断围绕技术、水效、用户体验等方面精耕细作,强化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健康饮水体验。”颐养沄水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