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口升级 喜梦宝牵手淘宝直播畅玩超品日

icon 2019-02-19 20:47:38
icon 0

摘要:视频风口升级 喜梦宝牵手淘宝直播畅玩超品日

视频风口升级 喜梦宝牵手淘宝直播畅玩超品日

自2017年以来,短视频逐渐成为营销的风口。相比较文字图像,短视频由于承载过更丰富的展示形式和互动方式,改变了人们对于内容的参与感。无论是一北上广深,还是号称五环外的九线城市,以抖音和快手为代表的视频APP逐步攻占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时间,成为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新桥梁。

风口下的营销

视频风口的出现,也为企业的视频营提供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不同电视广告视频和PC时代的视频,APP时代,用户触及的途径更直接,互动更方便,一个具备优秀观赏价值的视频或者直播,用户可以便捷通过点赞或者分享的形式,一键群发在自己的朋友圈内,传播速度和范围迅速扩大。

除此之外,视频营销特别是直播,当中通常都会带有真人出镜以及特定的场景,再加上真实表达,就能够更好的将这种原创内容展现出来,更容易引发了目标消费群体的讨论和共鸣,另外,短视频里面通常都会带有很多的创意以及长尾效应,迅速成为互联网一种重要的传播方式。

喜梦宝+视频营销

喜梦宝具备深厚底蕴的少年儿童家具品牌,31年来,除了在设计和制造商不断推陈出新,在营销方式上也不断进行新的探索。不同于成人家具,喜梦宝作为专注青少年家具市场的品牌,既要做好买单者(家长)的沟通,也要做好和使用者(青少年)的沟通,因此,营销渠道的选择,沟通工具和内容的使用,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2019年伊始,喜梦宝牵手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直播,作为和用户的沟通渠道。据阿里阿爸爸介绍,淘宝直播与其他直播有所区别,前者更加专注于消费购物。其定位于消费类直播,用户可边看边买,更加简单直白。目前覆盖内容包括有母婴、美妆、潮搭、美食、运动健身等等。2019年淘宝内容形式和电商生态的关联将越来越大,需要理解消费者的需求,解决他们的问题。



喜梦宝作为淘宝天猫的家具类目核心运营商,喜梦宝受邀参与2019年首个天猫家具类目的超品日活动,在2019年2月份, 喜梦宝将采用淘宝直播得方式,连续7天进行多场淘宝直播,直播话题除了少年儿童家具的品鉴介绍外,还覆盖家居生活,亲子教育,美食烹饪等多种话题,覆盖了亲子家庭的方方面面。除了浏览和参与直播外,消费者可以直接在直播中参与抽奖,抽礼金券的方式获得购买优惠权益。



附:2019年2月底直播清单

时间

直播主题

2月21日15时

如何选购适合孩子的学习书桌

2月22日20时

家居脱口秀

2月23日15时

不同年代人的家具风格偏好

2月24日15时

生活中的旧物创意DIY

2月25日15时

奶爸的亲子绘画课程

2月26日20时

揭秘家居生活中那些好用的黑科技

2月27日20时

陪伴孩子成长的学习书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