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所见-欧普照明超越你之所见,商用照明用心造不凡

icon 2019-02-20 12:58:42
icon 0

摘要:超越所见--欧普照明超越你之所见,商用照明领域用心造不凡

近日,由欧普照明携手中国日报与火星演讲会共同发起的“我的国·我的家”暨建国七十周年演讲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欧普照明创始人&总裁马秀慧、体操皇后刘璇、中国电竞运动员Uzi等十多位嘉宾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在演讲会中,欧普照明总裁马秀慧女士用“超越所见”四个字概括欧普照明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历时20余年的创业路程。作为一家坚持创新、责任、速度的企业,欧普用心在做一份光的事业,用超越所见、不断向上的力量,去触达更广阔的空间,用专业能力闯出一条民族企业崛起之路。

马秀慧女士亦用自身经历诠释她的“诚信和前瞻性格局”企业信条,从不拖欠货款、不抹零,诚信做事;亲自为员工讨回赔款,避免经销商挤压库存,坚守合作伙伴利益,超越所见,着眼未来,与各方多赢协作,互利互惠,企业才能持续经营,长远发展。

以奋发之势在商用照明领域取得不错成绩的欧普商用照明,同样以发展眼光着手布局商用照明精进之路,并落到实处。从产品研发到ETO个性定制,欧普商照紧跟行业前端潮流,致力于技术和产品创新,扎实雄厚的技术实力为腾飞打下基础,高效的定制服务将商照的“超越所见”演绎的淋漓尽致。

欧普照明全球研发中心

精耕细分地产、办公、零售、工业、市政交通等领域,持续输出高品质定制产品和服务,用优质光源与高效服务保障客户获得可持续性的商业价值。

欧普商照上海地铁17号线诸光路地铁站项目

创造不息保持前进,欧普商用照明为中国商业照明智造注入更多鲜活的生命力,矢志用光照亮世界各个角落 为大家提供更加自在而美好的生活。“超越所见,因你不同”欧普商照势必更加出色,更加懂你,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