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装消费火爆,美的热水器放价24H助力厨卫换新颜!

icon 2019-02-22 17:40:05
icon 0

摘要:春季家装消费火爆,美的热水器放价24H助力厨卫换新颜!

"春风十里,不如家装换新"。又到一年一度的春季家装旺季,电商和传统卖场也常以"春季家装节"为主题推出让利促销活动。伴随家装销售旺季的到来,美的热水器抢先发力,掀起一轮购机高潮。

本轮春季大促销,美的热水器在京东推出“美月新星计划”优惠活动,据悉,促销开始后,美的热水器京东自营旗舰店多款主打机型都将有极大力度的优惠。爆品5折秒杀!部分商品领券满千减百,24小时限时秒杀! 还有抽奖赢免单福利,春季来临,万象更新。还没买好热水器的赶紧趁着优惠抢购一波!

 

速热+智能,洗澡这件事当然要又快又省事

 

浴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极尽安全、舒适的安身之所。平日我们忙碌一整天,晚上回到家中,首先就想将自己这副疲劳的躯体挪进淋浴间,让热水和沐浴露洗发水交织氤氲的蒸汽洁净我们的身心,卸去一身的倦怠,回归最本真的自我。可现实生活中,洗澡时都会遭遇这样的“淋浴困境”,当你回到家想第一时间打开淋浴冲去一整天的疲惫,却被热水器绊在那里,干等热水;有时打开花洒出水却是骤热骤冷,一下烫一下冷;想要大功率的热水器却又担心很耗电。

 

作为国内热水器市场的领军品牌,美的一直致力于技术革新,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沐浴体验。针对加热等待时间长的痛点,本次活动主打的这款美的A9电热水器,配有自主研发专利技术——中央涡旋速热,设计有涡旋“聚能环”加热管与超长下潜加热管。在出水口集中、精准的加热,瞬间升温10℃,大大提高热水输出的效率的同时加热更均匀,解决洗澡过程中忽冷忽热的问题,给用户带来一场极速畅快的洗浴体验。

 

而对于目前热水器耗电量巨大的问题,美的热水器用创新与技术去攻破,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省电的方案,这款热水器内置具有记忆功能的智能芯片,并辅以自主学习的精深算法,根据预测的数据自动加热或者进入休眠状态,真正达到高效省电。不止于热水零等待与节能,这款热水器还具有高温抑菌系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抗菌率高达99.9%,使用户洗浴更健康;出水断电功能,当机器启动即刻断电,从源头上解决用户担心洗浴过程漏电的顾虑。

 

速热省电、智能舒适,是春季家装用户在选择电热水器的基本需求,美的以科技的力量,专注电热水器产品的速热、节能、智能方面的研发,为用户带来完美洗浴生活。同时,对用户所顾虑的燃气热水器安全以及出水温度不恒定、忽冷忽热的大痛点上,美的也有多款高性能产品完美解决。

安全+恒温,高品质洗浴生活一键搞定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以80后、90后为主流的消费群体,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热水需等待、水温不稳定、水流忽大忽小,这样的热水器显然已不能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的用户需求,因此,给用户更舒适、体验更好的产品,是行业需要积极探索的新方向。

 

美的专注燃气热水器的10多年来,在坚持安全标准和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始终关注中国家庭需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重视从技术层面的覆盖能力。以美的燃气热水器G6这款产品为例,从源头为您保驾护航,热水器开机时,马上开始检测用电安全,当用电系统产生隐患时,系统0.8S便会自动蜂鸣报警,并在1.8S关闭气阀,为您的安全用水提供保障。

同时拥有水气双调功能,零肤感温差沐浴,洗澡时告别水温忽冷忽热,实现真恒温。其搭载智能随温感模式,能够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出水温度,免除手动反复调节的烦恼,带来更便捷的沐浴生活,让你一年四季轻松体验温暖沐浴。


 

春季换新是国人的消费习惯,各大商家也是紧紧跟随消费者的步伐,纷纷推出以旧换新和春季特惠,美的热水器此次” 美月新星计划“特惠活动,除美的A9电热水器、美的燃气热水器G6以外,还有多款高性能燃气、电热水器爆款价格直降、满减,还有抽奖免单真正让利消费者,实现消费者一站购物、省时省力的愿望,势必掀起春季厨卫家装的巨大浪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