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Therapy艾绿床垫】学会床垫保养秘诀助你安心好眠

icon 2019-02-25 10:50:33
icon 0

摘要:【SleepTherapy艾绿床垫】学会床垫保养秘诀助你安心好眠

SleepTherapy艾绿床垫】学会床垫保养秘诀助你安心好

我们常说睡眠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

一张好的床垫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脊椎

还能为我们带来好的睡眠



但是再好的床垫如果不懂得保养

也陪伴不了我们太久

今天我们来学习下床垫日常保养的小知识吧




撕掉表面的塑料包装膜

很多人初次使用床垫时,舍不得撕掉表面的塑料包装膜。以为这样能更好的保护床垫,其实不然,包装膜撕掉才能使床垫内部保持通风,保持干爽而避免受潮。


床垫定期翻面

为避免床垫因长期受压而出现变形,床垫首次使用15天可翻转一次,以后每三个月翻转一次,这样床垫里面的弹簧比较均衡的受力,让床垫的使用寿命加长。


使用床

保护床垫有一个好办法,就是配用床笠。床笠能延长床垫的寿命,而且还更加卫生,因为您可以方便地拆洗、晾晒床笠。使用床笠后,铺床也更加方便。


不要长时间坐在床垫的四周

说到床垫最脆弱的地方,肯定是床垫的四周了,尤其是很多人平时喜欢坐在床的边缘,长期如此,床垫四周的弹簧也会渐渐失去效用。




勤换洗床单

日常勤于换洗床单、床罩、并保持床垫表面的清洁与卫生。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可以拿到太阳底下晒晒,暴晒是有效且廉价的杀死螨虫的方法。但是注意暴晒的时间不宜过长,否则床垫表面的花纹容易褪色。


定期给床垫吸尘

给床垫吸尘有助于清除灰尘和螨虫。这是床垫最彻底的清洁方法。若不小心将茶或咖啡等其他饮料打翻在床,应立刻用毛巾用力吸干或者肥皂水清洗,再用吹风机迅速吹干。



美国艾绿床垫进口系列一直采用绿色天然健康内材,辅以贵族品质以及尖端科技工艺,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极致舒适的绿色健康睡眠,远离家具污染。围着科技的创新与突破,新型环保健康内材的不断开发,Sleep Therapy艾绿床垫始终坚持透过纯净舒适的睡眠达到生理与心理的健康状态,享受充满精神与活力的快活人生。其品牌1982年发明世界上首张免翻床,从此改写人类床垫发展历史,也因此深获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至今乃是美国知名环保床垫品牌,是美国销量领先的绿色环保床垫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