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壁纸软装携手兰博基尼壁纸与您相约2019北京展会

icon 2019-02-25 16:09:39
icon 0

摘要:德诺壁纸软装携手兰博基尼壁纸与您相约2019北京展会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极速体验,再战北展!

2019年3月1-4日,

“第二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每年两届的“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固定春季在中国北京举办、秋季在上海举办。历届展会均取得圆满成功。经过20几年来的发展,已经成功地确立了其“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会地位。此次展会使用新国际展览中心全部展馆,展示面积达到12万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000余个,业内10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

届时,作为国际家装品牌的德诺壁纸软装

将携新品Lamborghini兰博基尼壁纸强势亮相展会现场!



作为全球顶级跑车与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Lamborghini兰博基尼超越时间的成功,在于其精心的设计,以及对创新方案的不断追求。同样出于对时尚前沿设计的痴迷与狂热,德诺壁纸软装紧跟潮流,与兰博基尼实现跨界合作,打造同名壁纸系列,将兰博基尼的极致速度与时尚风格融入壁纸设计艺术,每款壁纸都如跑车版豪华精致。



新品将在此次北京展会于中国首次亮相

完美就是本质,多年以来,兰博基尼的设计风格与科技进步齐头并进,一直遵循着“不仅要令驾驶的人心跳加速,也要令路边观众着迷”的理念。那么此次展会即将亮相的德诺壁纸软装兰博基尼壁纸,则要“不仅要令展会观众热血沸腾,也必将要让铺贴了此款壁纸的居家人体验极致、心旷神怡”。



德诺壁纸软装秉承欧洲健康生活标准,树立“生活梦想家”品牌理念,以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为要求,在设计上融入古典的欧洲文化元素与全球时尚的现代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集美观、时尚、实用、安全与一体的家居美学精品。

展位信息:德诺壁纸软装,西一号馆(W1馆)B09展区





展出地址:北京新国展览中心、(顺义区天竺裕翔路88号)

德诺壁纸软装 W1 B09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