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春夏新品“万象“”视界PLUS”两大系列震撼发布

icon 2019-02-26 10:35:24
icon 0

摘要:2019年度德尔地板春夏新品“万象”、“视界PLUS”两大系列震撼发布

2019年2月21日,德尔地板2019年度春夏新品全球发布盛典于美丽的太湖之畔苏州湾艾美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原国家生态环境部陈悦才司长、原国家生态环境部赵幼一司长、时尚集团出版人张晓晨先生、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宇先生、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女士、 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先生、 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女士、 中华地板网全国总经理戴慧女士隆重出席。

众所周知,最近几年的中国国际家居普遍面临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的问题,产品年轻化已经成为产业升级的一个大方向。德尔地板不忘初心致力于环保的同时兼顾时尚,实现了产品“一面环保,一面时尚”的双向引领。本次发布会上,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汝继勇董事长发表致辞,他总结了德尔集团的骄人业绩,并向各行各界对德尔鼎力相助的领导、专家及朋友们表达了感谢。特邀嘉宾原国家生态环境部陈司长,为我们讲解新时代的环保之路。时尚集团出版人张晓晨先生也给我们分享了他对时尚潮流的理解。随后德尔地板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先生发表了“一面环保,一面时尚”产品战略演讲,为我们介绍了新环境下德尔地板积极面对的应变战略。作为德尔地板的长期合作伙伴新浪、搜狐、网易、百度、中华地板网以及今日头条六家行业一线的媒体大咖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布了对德尔2019新品的寄语,场面十分隆重。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汝继勇董事长发表致辞)

(原国家生态环境部陈悦才司长)

(时尚集团出版人张晓晨)

(德尔地板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先)

在春夏新品秀环节,采用了人幕互动秀的形式,创意迭出,将产品理念与人幕秀巧妙结合,隆重推出了两大系列新品。发布的第一款新品“万象”系列,借鉴设计大师原研哉在其大道至简的美学作品中对于圆形与直线的创造性应用,将年轮之美展现于家居空间中,在地板表面将木材的横切与径切纹理有机结合,展现圆与直对立中的融合,兼收并蓄,变化无穷,演绎出年轮包罗万象的变幻至美。整个系列由万象·灰、万象·贝、万象·驼、万象·金、万象·茶、万象·米、万象·棕七款产品组成,在全球甄选优质原材料的基础上,通过充满变化的年轮纹理和素雅的色彩搭配,生动展现自然之美,让生活回归本真。技术上,德尔在地板表面创造出了自然悦目光感⸺5°柔光,更以创新研发的无醛芯技术作为保障,为你带来自然、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

随后惊艳发布的第二大系列新品“视界PLUS”系列,是由13款产品组成,创新采用大尺寸宽幅板面,以无限延伸的视觉空间感打开视野与眼界,并运用时下流行的编织与拼接手法,带来“一面环保,一面时尚”全新“视界”。同时在科技上运用德尔地板创新研发的无醛添加技术,以大豆蛋白胶、井密结构和Palock锁扣技术,确保地板从原料、生产到安装的全部环节杜绝甲醛添加,让家成为健康、舒适、充满美感的所在。

两大系列新品全部发布完毕后,德尔集团汝继勇董事长、 德尔地板总裁姚红鹏、 原国家生态环境部陈悦才司长、 赵幼一司长,时尚集团出版人张晓晨先生、 新浪家居戴蓓总编、 腾讯家居张永志总编、 网易家居胡艳力总编、 中华地板网戴慧总经理联袂上台参与德尔地板春新品发布的启动仪式。至此德尔地板产品创新发布会圆满结束。

德尔致力于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打造19年。2000年德尔品牌创立,开始开拓建材家居领域,成立德尔地板。现今,德尔地板已是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最成功的品牌之一。不仅成为万科、保利等中国最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的首选高端环保地板供应商,而且是迄今为止唯一在奥运场馆、中国极地科考站等国家重大项目进驻的独家地板供应商。

2019年,德尔从新出发,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地板市场消费环境的变化,德尔地板深度挖掘消费群体所注重的价值感和精神追求的内涵,在注重环保的同时,德尔同样重视设计美学,除了与欧洲设计巨头德国夏特和IP公司共同开发德系产品以外,2018年还在意大利设立欧洲设计中心,用更加国际化的视野来引领产品之美。未来,德尔地板依旧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消费者真正喜爱的产品,从而最大化的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