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全景壁布开启家居新纪元

icon 2019-02-26 17:28:14
icon 0

摘要:范思哲全景壁布开启家居新纪元

没有执着追求无法打造世界级名品,

顶级原料匹配顶级工艺,这是顶级品牌的标准,也是品质的最好展现。

真正的顶级品牌,不是“比较好”,而是“最好”的现实体现。

范思哲全景壁布,

开启家居新纪元。



Versace Seamless Wallcovering Limited Edition 范思哲全景壁布,限量原厂证书,德国制造, 开启家居新纪,2019 德国艾仕壁纸携手VERSACE范思哲,重磅推出,中国区即将隆重上市。





范思哲的创意世界包罗万象,创始至今,它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有深度的设计,渗透了生活的每一个领域。Versace Home 就是这样一种自然的延伸。 1992年,范思哲推出了第一款家居系列产品,而现在的范思哲家居系列产品完善,更能体现范思哲品牌蕴含的生活方式。今天,范思哲家居将时尚家装的魅力和奢华融入生活中,与行业领先品牌德国艾仕壁纸强力合作,推出全新的壁纸系列,尽显范思哲的标志性设计。范思哲系列壁纸,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生活艺术!





范思哲全景无缝壁布为范思哲品牌的高品质限量定制版奢侈品,由德国艾仕壁纸携手VERSACE范思哲专为您打造而成。创新的无缝材质将为您呈现出无缝的绝妙壁画观感,无可挑剔的颜色搭配和独特的面料触感将为您带来非凡体验。



纯粹干净,激情洋溢- VERSACE范思哲全景无缝壁纸拥有独特的品质和精美的设计,打造符合产品标准认证的限量定制版产品。他们能够体现您的个人品味,彰显您的个性体现。Made in Germany. 德国制造,惊艳您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懒人节,和美国乐至宝一起释放天性,懒出新高度新零售营销系统助力实体企业,欧宝家居招商峰会大招走起德尔地板春夏新品“万象“”视界PLUS”两大系列震撼发布致敬匠心:大成尚品《光辉中华八柱龙床》闪耀问世抵抗春季泛滥的细菌病毒 ASFA杀菌除味喷雾等产品需求旺盛供应链物流企业如何精进学习?这里有答案……苏一堂喜煲紫砂汤锅,世上只此一件,让人忍不住偏爱中国(西安)蓝装家博会春季大展,3.1-3重磅启幕2019大屏消费持续爆发,长虹激光电视引领品质升级欧莱诺门窗与今日头条&抖音展开跨界合作!门窗+互联网进口家具1+1>2的双重驱动力:创新性技术+专业团队的加持德诺壁纸软装携手兰博基尼壁纸与您相约2019北京展会懒人节,和美国乐至宝一起释放天性,懒出新高度新零售营销系统助力实体企业,欧宝家居招商峰会大招走起德尔地板春夏新品“万象“”视界PLUS”两大系列震撼发布致敬匠心:大成尚品《光辉中华八柱龙床》闪耀问世抵抗春季泛滥的细菌病毒 ASFA杀菌除味喷雾等产品需求旺盛供应链物流企业如何精进学习?这里有答案……苏一堂喜煲紫砂汤锅,世上只此一件,让人忍不住偏爱中国(西安)蓝装家博会春季大展,3.1-3重磅启幕2019大屏消费持续爆发,长虹激光电视引领品质升级欧莱诺门窗与今日头条&抖音展开跨界合作!门窗+互联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