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肯森:高端PPR管道是怎样“炼”成的?

icon 2019-02-28 11:13:53
icon 0

摘要:德国肯森:高端PPR管道是怎样“炼”成的?

PPR管道是目前家装领域采用最多的一种给水管道。它以其自身优异的性能和较广泛的应用领域,赢得了无数客户的喜爱。 PPR管道已在塑料管材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是公认的绿色环保管道。

  作为欧洲知名的管道供应商,德国肯森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着管道行业领先的技术及生产工艺,迅速晋升为国内管道市场的“翘楚”。德国肯森表示将以更优质地产品及严谨的服务态度,赢得更多消费者。

    北欧化工预制原料,成就高品质PPR管道

  作为欧洲三大给水管道供应商之一,德国肯森旗下的PPR管道采用北欧化工(Borealis)优质预制原料,纯净原料,绿色环保,并且坚持在德国生产,采用原装进口的模式引入国内,所有管道产品均获得德国DVGW 、SKZ 、BVF等权威认证。

    维兰德优质黄铜,保障用水安全

  德国肯森PPR管道采用的铜配件均来自欧洲知名金属供应商维兰德,612级(欧标)无铅黄铜,杜绝重金属析出,使得管道达到欧盟的饮用水标准,更加保障国人的饮用水安全。

    德系高标准,安全使用50年

  肯森PPR管道严苛执行德国生产标准(高于国标),真正的PP-R管应符合标准GB/T 18742-2002 《冷热水用塑料管道系统--PP第二部分管材》管件应符合标准GB/T 18742-2002,《冷热水用塑料管道系统--PP第三部分管件》;应当指出,伪PP-R管的使用寿命仅为1-5年。而肯森德国原装进口PPR管使用寿命为50年,另外,旗下管道具有安全无毒、使用寿命高、连接可靠、可回收利用等多种产品优势。

  德国肯森产品的用料考究、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及顶设备,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企业的生产工艺及原料,从生产源头保证产品品质的安全可靠,堪称管道行业的“典范”。

  未来,肯森将进一步发力中国市场,将德国肯森这个词变成管道行业中品质和高端的代名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