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 DECO|168㎡现代中式,简而不凡细品味

icon 2019-02-28 19:13:02
icon 0

摘要:COZY DECO|168㎡现代中式,简而不凡细品味

COZY DECO|168㎡现代中式,简而不凡细品味


客厅 LIVING ROOM


客厅宽大的落地窗,几笔墨色勾勒东方意蕴,奠定整体空间典雅格调。茶几造型别致,一半大理石,一半工整线条,相得益彰,加之古典元素的饰品摆件的点缀,整个空间大处见刚,细部现柔,散发出亦古亦今的层次之美。



现代简约的沙发舒适地安放在中央,背后陈列主人心喜之物,每当有客来访,如数家珍的故事桩桩件件;静谧午后,于书桌前读书办公,弥漫浓郁的文化气息。

餐厅 DINING ROOM


餐厅的设计上,充分保留原有的采光,圆形的餐桌更加的符合东方人的生活习惯与文化传统,满溢时尚摩登气息的现代风格餐椅,造型优雅,不失大气与品味。


山静高远,林木环塔而生;朝夕岚气,浮绕于塔尖,跃然欲出的自然之美,与餐桌的精致瓷塔遥相呼应,此情此景,一餐一饭格外幸福,而生活应当如此。

主卧 MASTER BEDROOM


主卧空间沿用的色调与整个空间相互呼应,精致中带有内涵,卧室一隅的休闲沙发与角几,更添随性慵懒。


飞鸟掠过光影,活灵活现的挂画意境悠然,展现出房主沉稳的中式情节,甚至室内每个饰品,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

次卧 SECOND BEDROOM


次卧依然延续了端庄沉稳的东方气质,为居者创造一个舒适和全然放松的空间。


山水元素融入在挂画和床品等细节里,将和谐的寓意带入居住空间,为生活造景,人类与自然于此交融。

儿童房 Children's room


儿童房充满科技动感的挂画和艺术摆件点缀房间的各个角落,打造一个时尚而有活力,阳光与朝气并存的空间氛围。


满足了孩子在成长中对娱乐的需要,为小孩的童年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结语 Concluding Remarks

设计师将传统美学与国际时尚的生活方式在此巧妙融合,创造出适合当代生活需求的同时,描绘出现代中式艺术生活的闲雅意趣。

可至全国门店地址导览

1 登陆可至家居官网,至【营销网络】板块查看

2 打开可至家居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拦【COZY详情】→【COZY全国门店】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