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春日惊喜|罗浮宫心动折扣单品“价”给你

icon 2019-03-01 10:35:53
icon 0

摘要:邂逅春日惊喜|罗浮宫心动折扣单品“价”给你

气温回暖,万物复苏,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想给自己的家穿上“新装”的心也变得蠢蠢欲动。像是听到了大家的心声,拥有上千个一线家居品牌的罗浮宫家居,以一场“春饰撩人·焕新家”的大促活动拉开了春日焕新的序幕。

  为了让您的心动落实到行动,3月1日-3月18日活动期间,到罗浮宫购买家居产品,即有机会赢取最高23888元豪华软装大奖,灯饰、花艺、油画等全屋软装饰品让你随心所欲换个够!还有iPhone XS、爱马仕丝巾、迪奥香水、戴森吹风机等奢华豪礼更是100%中奖,就等您带回家!

  此外,全场品牌商户更联动推出众多爆款特惠单品,折扣之低、力度之大,令众多消费者喜上眉梢。不过正所谓“乱花渐欲迷人眼”,满商场的爆款产品哪款才是你的心头好?不要着急,小编已为你提前整理了一份爆款清单,活动开始就可以赶紧买买买!

  客厅里的盎然新生

宝露斯沙发组合

  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客人来访,对你们家第一的印象往往来自客厅。所以不少顾客把家居焕新的重点放到了客厅上。

  宝露斯这款意大利轻奢风格的组合沙发,正是本次主推的爆款产品,很少参加活动,这次折扣下来连35000元都不到,这还不算商场的折扣活动。要知道活动期间罗浮宫还有折上折和1000元焕新现金券,所以综合下来,价格真的很让人心动了。率先下单的吴先生表示,高级灰就是他的本命色,看中这款沙发好久了,这次折扣给力就不再犹豫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也算是一个好的开端了。

  卧室里的崭新时光

檀颂卧室组合

  新中式风格近年来成为家居装修的香饽饽,既积淀了东方文化的古韵之美,又融合了现代风格的设计新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很多人把践行新中式风格的第一步放在卧室这个相对私密的空间里。

  檀颂的卧室系列,不仅具有东方味道,也不失现代感,床和床头柜的组合经典而且足够实用。据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给你期间一套折扣下来才3万多一点,要是算上商场的活动,连3万都不到。还可以参加罗浮宫的全屋软装大奖抽奖、豪礼大抽奖,既买到心仪家具又能满载而归,这笔帐怎么算都划算!

  焕新家的点睛之笔

UTTERMOST鹿时代挂画

  一盏灯的灵动跳跃,一幅画的审美提升,一个摆件的有趣品味,有时候家的革新只需要我们在配饰上花一点小心思,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软装饰品是罗浮宫本次促销的重点,UTTERMOST这组鹿时代挂画相当精美,灰银色的主色调百搭且彰显格调,而且鹿是一种寓意非常好的动物,象征着吉祥和升官。店员介绍,UTTERMOST是美国家居品牌,这幅经典挂画目前特惠价格只要1388元。想想电商平台上水平参差不齐的装饰画都要好几百,这样的品质这样的价格,真的让人惊艳!

  百万软装大赏、奢品豪礼、爆款直降、惊喜折上折,这个春天的心动来自罗浮宫诚意满满的特惠活动。2019年3月1日-3月18日,约上家人朋友,到罗浮宫家居,为你的家换上靓丽新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