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极简主义:欧宝北境家居产品设计理念

icon 2019-03-04 15:17:46
icon 0

摘要:家具极简主义:欧宝北境家居产品设计理念

北境家居隶属于江苏欧宝家居集团,是由国内走向国际的高端家居品牌;自品牌创立之初,就主打极简主义产品理念,在设计上十分注重线条与材质的灵活运用。



北境家居所属的欧宝家居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代表性家具企业之一,成立于1992年,迄今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旗下拥有苏州、南京、临沂、佛山四大生产基地和9个现代化生产工厂,属于国内极少的自产自销、完全供应旗下各大品牌产品配套的企业。


基于企业强大的设计、生产和服务能力,欧宝家居充分展现了整体家居品牌的优势,推出北境家居品牌,一经面世便有惊艳之风。

北境家居主要产品特色有以下几点:

·体现艺术感、文艺特色,沉静和大气之中极富简约,德式极简主义集合了人文风与艺术风,简约、干净、典雅是其最大的特色。

·用材将就,主打产品使用美洲贵族木材黑胡桃木,其物理结构不仅硬度极高,且易干燥;使用黑胡桃木,让北境家居产品系列在耐用性和品质方面达到新高度。

·适用场景丰富,这有赖于优秀的产品设计师对于家居应用的解读;欧宝家居资深产品设计师从多个角度进行研究和调整,使产品不仅可以极好地适应各类应用场景,而且具有提升场景品性的特点,让各类家居场景具有升华之感。

·充分考虑各类人体工学应用,细化功能设计和细节,加入自然特色,令艺术感和实用性合二为一。

北境家居的产品系列丰富,沿袭欧宝家居整体家居的全面优势,将德式极简主义的特色彰显于功能、色彩、线条和材质之上,处处可见品质功夫。

在2018年9月,具有六十多年历史的新加坡家居品牌家德瑞ZEDERE与北境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通过提升产品与渠道合作,抢占市场高地。极简主义的北境也将以此为突破口,走向国际市场,成为市场高端家具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