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以高品质儿童家具,为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空间

icon 2019-03-05 15:05:24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以高品质儿童家具,为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空间

自2001年创立以来,松堡王国始终专注如一,倾心研发青少年儿童家具,采用百分百的北欧松木,追求臻于至善的品质!松堡王国的产品将先进工艺制造技术与国际化的原创设计理念进行有效结合,同时有机的融合了人体工程学、儿童心理学、美学及色彩学等相关学科理念,不断创新产品设计,先后获得外观设计及实用新型等国家专利100余项。如今,松堡王国所拥有的“经典”和“贵族”两大系列,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成长空间!

      松堡王国经典系列——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大部分北欧松木在常年冰雪覆盖的环境下生长,缓慢的过程造就了他们纹理致密匀称、内部应力小、木纹美观、木节小而少、握钉力强、木质稳定的特性!为了让孩子们更贴近自然,“松堡王国”经典系列保留了松木原有的本色而且采用经过国家级认证标准的雷巴环保水性漆,真正做到无污染纯自然,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绿色的成长空间!

      另外,针对青少年儿童的特征,经典系家具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手工打磨,边角更是经过倒圆角处理,可有效防止孩子磕伤碰伤,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松堡王国贵族系列——尽显尊贵品质生活

      十八世纪的欧洲贵族所秉承的家族文化以及皇室贵族的高贵和优雅品味一直令人向往,松堡王国贵族系列延续欧洲贵族古典家具的遗风,融合欧式古典建筑和现代贵族轻奢生活的特点,是一种“轻复古”风格的儿童家具。

      值得一提的是,松堡王国贵族系列的设计师是来自于意大利的顶级家具设计师Leonardi/Niko和Marinelli/Fabio,采用100%原装进口北欧松木,国家认证环保水性漆喷涂表面,从源头开始杜绝对环境污染。厚实大方的原木韵味 ,独特的拉丝工艺处理,尽显实木本色。层次分明的造型设计,搭配优质的隐形五金,由整体到细节无不展现高贵品质生活。松堡王国致尚贵族系列家具,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充满梦想与爱的成长空间!

      “经典”、“贵族”两大系列是松堡王国设计师们精心打造的成果,超过76个主题套房,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未来,松堡王国将始终专注青少年儿童家居领域,持续探索适合于时代需求的青少年儿童生活方式,旨在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