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欧宝整体家居商务年会暨品牌招商峰会盛大召开

icon 2019-03-06 12:14:13
icon 0

摘要:2019年欧宝整体家居商务年会暨品牌招商峰会盛大召开

2019年3月5日,江苏苏州——江苏欧宝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即将召开一场国内家居代表性品牌举办的盛大活动——2019欧宝整体家居商务年会暨品牌招商峰会。此次活动涵盖欧宝整体家居商务年会与欧宝整体家居品牌招商峰会两大部分,同时将欧宝家居经销商与欧宝家居意向合作者聚拢一堂,围绕“新局势、新支持、新规划”为经销商与合作者提供新阶段的事业运营方案。同时,欧宝家居旗下全系列品牌缇美家居、欧宝博登家居、欧宝米缇家居、北境家居、北丽生活家居、欧宝朗驰家居等也将在活动中立体展示。


【实力打造学习型智慧门店】

欧宝整体家居商务年会是欧宝一年一度隆重召开的经销商盛典,邀请欧宝家居旗下品牌经销商欢聚一堂。与普通年会不同的是,欧宝整体家居商务年会已经从“感言、晚宴、评奖、优惠”的固化套路中脱离出来,打造成以“学习型年会”为主题的年度盛典。


此次商务年会占据主要时间的不是娱乐与颁奖,而是学习与进步。从3月5号签到参观展厅开始,后续的流程安排,满满的都是各种培训课程,由“新零售,新模式,新思维”到“七好门店打造”,几乎每一天都有满满地干货。

据了解,这种流程安排是为了让新的一年有好的开始,年会除了总结过去,奖励达人,更要紧抓趋势,为参与者充电。


过去一年,家居市场自身结构调整与市场变化,导致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低谷期,针对该问题,欧宝家居将新零售系统与七好门店打造纳入到年会培训中来,真正打造学习型智慧门店,让门店可以灵活适应市场变化。


在商务年会收尾阶段,欧宝家居安排的是受人期待的年会晚宴,届时将会对出色的门店、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也将对符合政策要求的经销商现场发放最高可达数十万的渠道奖励。

【无忧家居加盟政策正式发布】

2019年欧宝家居品牌招商峰会主要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合作者,为合作者讲解旗下品牌特色、分享成功运作经验和官宣重磅合作政策。此次招商峰会安排紧密,欧宝家居旗下品牌缇美家居、欧宝博登家居、欧宝米缇家居、北境家居、北丽生活家居、欧宝朗驰家居等均会对外开放加盟合作。

据悉,此次活动最值得期待的是3月7日下午,欧宝总部官宣的《欧宝家居2019年战略规划和招商政策》。该部分将会集中讲解2019年欧宝家居的整体企业规划,包含了对于行业变化的应对,与合作者密切相关的招商政策则包含了此次签约经销商的重磅奖励。


首先,根据加盟档次的不同,会给予新签约的经销商豪华轿车奖励,第一档次的奖励为宝马轿车,第二档次的奖励为别克轿车;此外,过去加盟的经销商也可以通过充值政策获得豪车奖励。

其次,欧宝家居面向新签约经销商提出“1818”项目,免费带店运营18天,并保底签单18件,保底业绩40万。

两大政策充分考虑对于加盟商的激励性奖励和运营支持,帮助新签约加盟商找到可靠的依靠,并在开始运营的前期开一个好头,在总部的帮助下搭建成科学的管理体系。

充满惊喜的2019欧宝整体家居商务年会暨品牌招商峰会已经正式开启,在精心的策划下,有国内领导品牌团队的科学规划,不论是经销商还是意向合作者都能在这次活动中触碰到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为事业发展找到前行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饰装修行业平台,综合性服务平台,让装饰装修更便捷松堡王国:以专业高端儿童家具品牌开启儿童新未来官宣!刘涛出任黑白调品牌形象大使,共同打造中国健康家欧宝博登家居亮相家居品牌招商峰会,第一轮活动就送宝马欧宝缇美家居招商政策提前曝光“1818项目”聚焦无忧运营欧宝米缇家居品牌招商峰会前瞻:送的不只是宝马“顶级实木涂装利器”——迪斯P-3319颗粒底漆上线!松堡王国:以高品质儿童家具,为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空间央视展播品牌 巴斯丹顿门窗 展现加盟优势文化之弘扬与融合 王士丰红木传承百年经典国之骄傲| 碧丽饮水设备华丽亮相《财经国家周刊》兔宝宝健康家居:做时代的追梦者和梦想的践行者装饰装修行业平台,综合性服务平台,让装饰装修更便捷松堡王国:以专业高端儿童家具品牌开启儿童新未来官宣!刘涛出任黑白调品牌形象大使,共同打造中国健康家欧宝博登家居亮相家居品牌招商峰会,第一轮活动就送宝马欧宝缇美家居招商政策提前曝光“1818项目”聚焦无忧运营欧宝米缇家居品牌招商峰会前瞻:送的不只是宝马“顶级实木涂装利器”——迪斯P-3319颗粒底漆上线!松堡王国:以高品质儿童家具,为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空间央视展播品牌 巴斯丹顿门窗 展现加盟优势文化之弘扬与融合 王士丰红木传承百年经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