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生品牌绽放2019中博定制家居展,通路精耕助力销售

icon 2019-03-08 12:20:06
icon 0

摘要:沃生品牌绽放2019中博定制家居展,通路精耕助力销售

2019年3月3日,为期三天的第25届郑州中博定制家居木工机械展(以下简称“2019中博定制家居展”)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作为中西部地区定制家居第一展,本次展会以“设计·个性空间 创新·全屋定制”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同行。

沃生家居派出了专业的营销精英团队,携沃生高强度刀具锅具与品牌化终端展示方案,参加中博定制家居展,助力喜客五金开拓区域市场。


  高品质产品,通路精耕助力销售

  现时五金市场发展迅猛,用户愿意为高品质家居五金产品买单,但国内五金品牌形象品质诉求远远没有国际五金品牌自信,很大一个原因在于终端体验感差。如何让用户更直接、明了、快捷地选购产品?

沃生家居非常清楚,产品卖点是品牌的核心价值,产品的优胜品质才是制胜之道。而为了更好助力渠道,沃生家居进行了广泛的通路精耕,在从产品创新、品牌传播和渠道开拓三个方面着手,不断努力为客户提升竞争优势,通路精耕,全方面为客户服务, 全力支持客户把握胜势.


(沃生新品——高强度刀具代表作)


(产品传播海报)


  品牌终端展示形象全面升级

沃生家居专注于高强度刀具锅具,线下销售主要分布在各大家居品牌、地级市品牌橱柜、衣柜、电器、木门、瓷砖、五金等厂家/品牌终端门店,为家居行业提供礼品配套,帮助活动造势,营造购物氛围,大力促进主体产品销售,同时对门店内商品进行装饰配套,强化品牌展示,提升卖场的整体形象和吸引力。

目前中国家居店面展示杂乱,好产品在终端无法体现价值,因此,沃生家居差异化提出“品牌化展示”的营销策略,制定了一套高识别度、国际化、规范的品牌VI系统,充分展示沃生家居的品牌文化、产品优势、研发实力等多种因素,将沃生品牌价值和产品特色在终端进行有效释放,充分凸显产品价值,提高产品溢价,助力经销商销售。



(橱柜经销商门店效果图



(2019中博定制家居展展位上的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