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床垫“春风送暖,明质首先好睡眠”大型促销正式启动

icon 2019-03-08 13:10:17
icon 0

摘要:穗宝床垫“春风送暖,明质首先好睡眠”大型促销正式启动!

作为中国最具知名的床垫生产企业之一,穗宝集团关于优质深度睡眠的研究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历史。自从1971年中国第一张弹簧软床垫在穗宝集团诞生至今,近五十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针对中国人特点进行优化创新,不断提升国的睡眠体验,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 

   如今, 2000多家穗宝集团销售网点遍布全球各个角落,穗宝集团销售网络已进一步拓展,覆盖甚至是无处不达的互联网。凭借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穗宝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

世界品牌实验室2018年的数据显示,穗宝集团的品牌价值高达122.58亿元。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河北穗宝公司32-317日全面开展2019穗宝床垫“春风送暖,明质首先好睡眠”大型促销活动。

凡是活动期间进店顾客均可参加红包抽奖一次,限量版时尚布艺大床仅售3980元,爆款高档床垫仅需2599元,预存定金翻倍,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实付款满3000元,可抱金猪一次,内置智能家电大奖,100%中奖,

 

 

时尚真皮大床仅需4980元,舒适布艺大床仅需3980元,高端床垫云梦仅需3280元,知心爱人床垫仅需2599元。

更多精彩咨询全国各城市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