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瑞斯走向世界,出口中东 紧跟国家战略,深耕中东

icon 2019-03-11 15:55:30
icon 0

摘要:赛普瑞斯走向世界,出口中东 紧跟国家战略,深耕“一带一路”中东市场

改革开放后,国家开始实行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策;随着对外开放的逐步深入,企业需要走出去,积极参与全球经济化、提高国际竞争力。企业对外发展是责任,也是使命。

      2019年3月6日上午,赛普瑞斯的大理石系类锅具在北京GHS环球购物总部进行节目录制,为出口中东做前期准备。大理石系类锅具是2019年赛普瑞斯出口中东的“敲门石”,标志着赛普瑞斯品牌在中东扎稳根基,迎来全面发展。近年来,赛普瑞斯砥砺前行,先后在中东地区批量出口过黑精灵系列锅具、红色花岗岩系列锅具等,受中东市场火热追捧。

      节目将在中东地区以阿拉伯语的形式播出,由阿拉伯裔Sara和katan女士担任主持人。节目分为3个环节,大理石系列锅具的整体情况介绍、展示锅具优异的不粘性和导热性、中东地区的优惠活动和购买方式等。

      赛普瑞斯作为锅具品牌借助中东地区 “一带一路”倡议东风,进一步增强中东市场的布局,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地区掀开了新篇章。

      阿联酋共7个酋长国,其中迪拜、阿布扎比等6个酋长国都设有贸易自由区。自由区实行进口免税、货币自由兑换等诸多鼓励措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投资人,遍布商机。沙特阿拉伯以“石油王国”著称,沙特政府利用巨额石油收入制定了庞大的经济发展计划,对外实行的自由贸易和低关税政策就是主要的手段之一。

      赛普瑞斯着眼于全球格局,紧跟国家战略,深耕“一带一路”重点的中东市场。

      赛普瑞斯大理石系类锅具,为中东量身订制。

从左至右:双面煎锅、煎锅、汤锅、奶锅、塔吉锅(双盖)

      大理石系类锅具共5只,如上图。锅身一体成型无铆钉易清洗,高品质高颜值;锅体内外层耐高温、耐磨损、耐腐蚀,更重要的是具有优异的不粘性和超长的使用寿命。

      双面煎锅内含一圈硅胶,上下锅体边缘可紧密结合密封性良好,无需使用辅助器具即可轻松翻转受热。

      汤锅使用下沉式钢化玻璃锅盖,双耳防滑胶木,握感舒适,可大容量的炖煮煲汤。

      塔吉锅源于北非摩洛哥,三角高盖帽的设计在烹饪过程中使得蒸汽循环上升,水汽均匀滴落在食物上,助于保持食物原汁原味。这款塔吉锅双耳把手可轻松取下,完美适配烤箱,符合中东烹饪习惯。

      大理石系列锅具为加厚复合通用锅底,不挑炉灶,经久耐用不易变形,升温迅速缩短烹饪时间,节能环保。

      赛普瑞斯,旨在把充满智慧的品牌和产品带向世界,迎接已经到来的国际化浪潮,促进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环境中稳定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