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带你发现家居配色新喜悦

icon 2019-03-12 16:49:32
icon 0

摘要:喜梦宝带你发现家居配色新喜悦

彩心理学家木下代理子曾指出,色彩可以洞悉一个人的内心,影响一个人的心情。

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能营造一个温馨而舒适的生活空间,下面喜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家居色彩搭配小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客厅

客厅作为短暂休息和接待客人的地方, 采光度要比其他房间好,深色系的油漆容易反射光线,非常刺眼,且容易牵引起心情波动,产生不安的情绪。通常选用浅色系,保持室内光线又不会刺眼。



而在客厅沙发的配色方面,喜梦宝大白套系整体设计简洁,自然清新,原木色与日光白的完美契合,使空间色彩光泽、亮丽,极具视觉感。

还有搭配同系列的餐桌哦~


书房

书房是让人静心阅读的地方,因此这个空间的颜色不宜太多,太花哨。浅色系更容易集中注意力。因此颜色搭配应以淡雅的色系为主,可以选择白色、蓝色、浅米色、原木色等。



恬淡柔和的松木本色,简约大气的造型,喜梦宝都市木歌系列,原木色泽,简约百搭,可与多种家居风格搭配。

卧室

要想睡个好觉,卧室配色尤为重要,合理的配色能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环境。选择的色彩不宜太多,两三种即可。保持少量色彩的使用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干净、素雅,避免杂乱。尤其是面积较小的房间则以单色为主,这样可以使房间显得宽大不拥挤。


在卧室设计的审美上,追求时尚而不浮躁,喜梦宝H.CLUB系列传递自由舒适的空间理念,定位简约于形、原始自然的家具产品,营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

儿童房

儿童房在色彩搭配上最好选择欢快、明亮的颜色,可以多点对比色,较为适合儿童天真烂漫的心理。儿童房主要色调维持在三种就足够了,最多也不要超过五种,否则太过杂乱。


喜梦宝北欧驯鹿系列,源自大地色系的“浅驼色”,最大程度的保留木材原始纹理,生动诠释了自然赋予的灵感,细腻纤巧的圆柱脚、梯形稳固支撑的造型设计,宛若驯鹿矫健的身姿,而不规则可视面设计,赋予了家具灵动、奇妙的色彩。

厨房

厨房作为烹饪的地方,在颜色的选择上让人进入这里第一眼就觉得心情明亮、清爽,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可以选择明度较高,灰度小的色系为主色调,例如白色、蓝色、浅黄色等。尽量少选用深色系的颜色为主色调。


卫生间

卫生间面积不大,且盥洗用品较多。在进行颜色搭配时,应尽量避免色彩杂乱和大面积使用深色,容易产生视觉上压抑感。可以选择欢快、明亮的颜色作为主色调,但还要讲究空间色彩的和谐感。


在家居生活中,家装色彩搭配影响重大,它不仅体现人的品味和修养,更容易给人心理暗示,影响我们的心情,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各方面色彩的合理搭配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