幔利橡树定制家居:美式新风尚,始于颜值,忠于风格

icon 2019-03-15 11:42:14
icon 0

摘要:幔利橡树定制家居:美式新风尚,始于颜值,忠于风格

美式整木定制源于文艺复兴时期各国移民带来的生活方式,18、19世纪的美国,正处于待开发的状态,来自于各大洲、各大种族的移民们渴望在这片土地上闯下一番事业。这批先民具有强烈的开拓者者精神,他们的精神也深深地渗透到美国人的家庭生活之中,崇尚简约、追求实用,“美美哒”的美式整木定制为整木定制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幔利橡树定制家居对美式整木的风格更有独到的见解,目前已有三款非常成熟的美式整木定制类型,分别为仿古型、新古典以及乡村风。

美式整木定制——“仿古型”

文艺复兴之后,美式整木定制一定程度上受到来自欧洲的多方面的影响,同时也继承和发扬了“古”家居样式风格,“富有开拓精神,崇尚自然”,造型虽然典雅却不失大方;没有过度的装饰,简约大方的整木定制家居成为美式整木家居的代表作,也成为幔利橡树定制家居设计理念之一,最求简约、崇尚自然,亦是幔利橡树一贯的坚持。

美式整木定制——“新古典”

历史上一段时期,文学艺术领域的新古典主义的兴起,亦给整木定制注入活力。这个时期,在艺术形式上,强调理性而非感性的表现;在构图上,强调完整性;在造型上重视素描和轮廓,注重雕塑般的人物形象。古典家居设计师应运而生,并将新古典主义的典雅、个人独特风格以及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得新古典风格的整木定制更加多姿多彩。幔利橡树定制家居设计师非常注重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整木定制,将大量的新古典元素,如典雅、个性等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并积极推陈出新,不断更新换代,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

美式整木定制——“乡村风”

乡村风格的美式整木定制在美国乃至世界家居行业中都占据重要地位。它追求简约、实用,收到各国消费者的喜爱。造型上细腻高贵,纹路上耐人寻味,雕饰上引人入胜;虽然简单,却落落大方,具备单纯风格的家居成为人们释放压力、解放身心的净土。

天时地利人和,这是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的追求,幔利橡树具备“天时地利”的生产消费环境,更有着“人和”的生产销售团队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幔利橡树定制家居愿意为您的家庭生活带去温暖、祥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