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吸尘器新品上市,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icon 2019-03-15 14:17:07
icon 0

摘要:好爸爸吸尘器新品上市,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在清洁小家电市场中,吸尘器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2017年中国吸尘器零售销量达到1600万台,市场规模接近120亿元,同时17年的规模增速超过40%,较2016年的32%呈加速向上趋势。吸尘器市场的不断升温,引得业内多方品牌角逐这一清洁市场,从性能到造型等各方面大显身手,力求能够杀出重围。近日,好爸爸品牌发布了无线吸尘器L101, 主打小户型,年轻人的专属。那么这款吸尘器的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

首先,传统吸尘器体积较大,比较笨重,因为受到电源线和插座的束缚,用户不能随心随地的自由吸尘。好爸爸无线吸尘器L101,采用4节大容量锂电池,3小时即可充满。电池材质性安全耐用,最大续航时间约30分钟,足以满足小户型的整屋清洁。


好爸爸吸尘器L101配备每分钟3万转的大功率电机,能够为主机提供强劲持续的吸力,其澎湃吸力值可以达到7000PA。同时产品重量变轻,主机净重只有1.1kg,孩子也能轻松拿起。吸尘采用直线风轨设计,避免弯道损耗,保障除尘效率。另外机身采用多重降噪优化设计,噪音低至70dB(A),使用起来静音舒适

传统吸尘器的过滤装置一般是过滤尘网或者集尘袋,这样有可能过滤效果不佳,导致二次污染空气。好爸爸吸尘器L101的集成净化系统,能将吸入物锁住,层层拦截毛发、碎屑颗粒物、微尘、过敏源等,三重过滤后再排出清风,净化率达到99.62%,保证清洁的同时不污染家居环境。


高颜值也是一大亮点。简洁时尚的几何设计语言,极简经典的黑白配色,成就了L101的高颜值,机身各模块及用于不同清洁场景的刷头打造精致入微。手柄人体工学设计,一推一握之间,带来舒适愉悦的惊喜感。


对于年轻人而言,智能清洁产品能在节省清洁时间的同时提升生活品质。好爸爸在保证大吸力,高颜值,强性能的前提下,推出了价格亲民的L101,堪称年轻人购买吸尘器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