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有人物——闻继望亲述比依空气炸锅的健康理念

icon 2019-03-15 16:27:33
icon 0

摘要:浙里有人物——闻继望亲述比依空气炸锅的健康理念

民以食为天,美食对国人而言,历来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在“衣食住行”中位列前茅,其中,油炸烹饪更是中国传统的一种烹饪方式,以其酥脆、诱人的口感与香味广受青睐,而空气炸锅作为一种新兴的烹饪工具,将“油炸”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用创新给人们带来健康的煎炸美食。

日前,比依集团创始人闻继望先生受邀参加中国蓝TV打造的《浙里有人物》栏目,在节目中,闻继望先生分享了自己创立比依空气炸锅的心路历程以及对“健康美食”的独特理解。闻继望先生表示,他希望在保持食物原有风味的基础上,让食物更加健康,用美食凝聚幸福,这是创立比依空气炸锅的初衷。

 

1993年,闻继望先生凭着一腔热枕,于改革开放的创业大潮中,响应国家号召,选择下海经商创业,面对竞争激烈的消费市场,他认为“一米宽,百米深”的企业发展模式更加适用于民族企业,因此他计划选择一个好项目做精、做大。考虑到“吃”是生活的永恒话题,锅是创造美食必不可少的工具,闻继望毅然决然地下定了决心,将比依的重心专注于炸锅之上。2008年比依在闻继望的“孤注一掷”上,进行了一个十分大胆的举措,将几千万的项目模具全部当废铁卖掉,仅留下了一个项目——油炸锅。“用一辈子的时间,做一口能用一辈子的好锅”,保持着这样的信念感,比依十余年专注技术沉淀与产品创新,逐渐发展成为了著名的“油炸锅世家”。

回顾历史,2003年,比依旗下以年份命名的第一台油炸锅研发生产销售,开始走向世界,并在十年时间内,逐渐占领美国、德国等欧美国家,凭借着傲人的销量,2012年,比依成为了世界油炸锅王国,出口油炸锅150万台,成为全球最大的生产油炸锅基地,是当之无愧在行业、在全球的第一名。对于一个“蹒跚学步”的新兴企业,比依的成就已经足以令人自豪,但闻继望并未就此止步。

 0

由于常年驻扎在国外市场,闻继望了解到,国外的饮食文化与国内有着非常大的本质区别,它们注重轻油、健康,并且烹饪方式以煎、烤、煮为主,烹饪过程中用油量极少,并且为了追求食物的美感与健康,西方人更愿意将无油美食端上菜桌,因此,空气炸锅在国外渐渐时兴。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这么好的产品,国内怎么就没有人去享用。我要创造出一个国内的品牌,这样才能将健康的饮食理念传递给更多国人。”在这个念头的引导下,2015年,比依自行研发生产了空气炸锅,并成功占领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市场,更改了传统的重油炸取的方式,普及了更为健康、轻油的饮食理念。现在看来,闻继望先生能够在短短十余年时间内,有魄力也有能力单独做出“空气炸锅”这一品类,离不开他敏锐的嗅觉与坚韧的性格。因为心中的责任,比依18年来一直坚守初心,用高品质的产品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

同时,比依坚持用最严苛的品质标准,征服每一位消费者挑剔的目光,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及物力,在实践中摸索,为生产空气炸锅提供更为严谨、优质的条件。比依的空气炸锅来自德国tuv莱茵权威认证的实验室,每一品类的空气炸锅出厂前都会经过832次循环测试,包括7项标准测试点和5重极限温度的考验。严格的生产线标准使得比依空气炸锅有了非常高的产品品质,也因此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一个烹饪器具的改变,背后代表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注重健康饮食,比依推广空气炸锅,正是为人们带来了烹饪健康美味食物的、适合当代中国人使用的锅”,在闻继望看来,如何能够在中国当下、在自身的行业里,创造出一个民族的品牌,让国人为民族骄傲,是每个企业家应该承担的责任。比依时刻肩负着这样的使命,小到将满足国人的切实需求作为发展方向,大到为国人带来全新的健康饮食理念,比依的每一步都在脚踏实地地摸索与进步。

美食,不仅仅只是满足口腹之欲,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美食更是凝聚幸福的一种方式,一家人亲密的团聚在一起,共同分享健康、可口的美食,正是闻继望一直所坚持的“美食每刻在一起”的理念。纵观比依发展历程,它也一直秉承这一理念,不忘初心,用健康的烹饪方式呵护着千家万户,在给国人带来健康美好生活的同时,引领着空气炸锅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