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的坚持 东易日盛22年匠心定义家装标准

icon 2019-03-18 13:20:55
icon 0

摘要:1㎜的坚持 东易日盛22年匠心定义家装标准

60分贝的隔音、5CM加厚内门、独特的2.3°倾角技术、12mm的导线外皮剥除……这些毫厘的坚持,饱含了家装龙头企业东易日盛对家装初心的坚守,也是东易日盛对家装标准的坚持。

不同于消费者普遍的认知,国家标准并非难以实现,而是最基本、普及的标准,而优秀的企业标准则可以让行业走向更优质的道路,国家也一直以来都在鼓励企业自行制定严于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

权威认可  东易日盛让“企业标准已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近期,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兼会长助理刘辉、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孙书冬应邀莅临东易日盛集团考察参观中,质检体系领导们对东易日盛各项产品质量、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展以及员工的专业度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东易日盛具有很强的质量意识,目前东易日盛在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上的企业标准已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同时,高度评价东易日盛在传统木门的结构上,将实木作为承重龙骨,搭配木质门芯和复合单板后,再以蜂巢结构进行填充,防止内门变形,提高稳定性,并让内门更为耐用,同时因蜂巢结构的特性,使内门的抗压减震、隔音降噪、环保能力大幅度提升。

质检局、质检协会领导检验自有木门生产材料和工艺


质检局、质检协会领导探店检验店面成品

同时,3月15日,东易日盛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的殊荣——《3.15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此举更可谓是对东易日盛“客户价值第一,专业诚信为本”企业价值观的嘉奖与认可。

东易日盛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为《3.15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与此同时,速美超级家作为东易日盛旗下的整装服务套餐品牌,一举斩获 “全国家装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家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三项权威奖项,此三项奖项均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AQI)组织开展的2015-2018年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成果。

全国家装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全国家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欧洲8+N体系  东易日盛在乎家装工艺的“毫厘之差”

水电改造、防水、防潮等隐蔽工程作为家装基础,直接影响着客户生活的品质。如何夯实基础,靠材料更靠施工工艺,东易日盛在原有施工工艺基础上进行全新探索和挖掘,推出欧洲8+N工艺体系。

“欧洲8+N工艺体系”中的“8”代表东易日盛家装工艺中的8大工艺,即包含可耐福轻钢龙骨材料在内的防腐工艺体系,包含墙内、顶棚、隔断保温在内的保温工艺体系,隔音达60分贝的隔音减噪工艺体系,采用德国轻钢龙骨吊顶的防开裂工艺体系,采用聚合物水泥基涂料的厨卫间防水防潮工艺体系,达到欧盟检测标准的防火工艺体系,采用专用防滑移瓷砖黏贴剂的瓷砖薄贴工艺体系,以及拥有军工品质的高强度阻燃耐高温的水电工艺体系。

“N”则涵盖了包括地下室防潮防结露专利技术、防开裂工艺等在内的多达55项行业新型实用专利。

同时,在家装建材上,东易日盛用三年技术攻克,创新出新一代近乎零污染的静电粉沫喷涂技术;用两年攻克难关,出品了业内为数不多的5CM加厚内门,特别引进西班牙、意大利等世界一线设备,并实现了木门独特的2.3°倾角技术,使得内门的封闭性表现得更为优异。近年来,更是将蜂窝结构这项工艺应用于传统木门上,此结构以其强大的承重力,能有效减轻合页的负重,以防止内门变形,并能更好的降压减震、隔音隔热降噪,同时因其质量较轻,进一步减少了由于自重过沉造成的变形和合页变形,让木门更为耐用。

意德法家+环球采购  家装选材实现国际化高标准

意德法家木作工厂

除此之外,东易日盛拥有斥资数亿元打造的意德法家木作工厂,占地约13.8万平方米,引进欧洲进口的木作生产设备,实现全屋木作家居产品同风格、同材料、同工艺、同标准。

除自有生产线外,东易日盛亦采用全球化的采购模式,在选材方面力求与世界超一流同步接轨,拥有家装八大防护体系,同全球40余个顶级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了完善的生态材料供应链体系。

科技加持服务  家装体验如家人般体贴入微

而在家装实施过程中,以22年成熟的家装团队,东易日盛以1+2+N的服务体系为基础,给予了客户全程陪伴式的家装服务,“1”即主案设计师,其中,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会员、意大利建筑师达尼罗·毕达宁便是东易日盛国际化设计师团队的领衔者,“2”为项目经理和客户经理,“N”则包含了家居、木作、主材、水电、深化设计师等,整支定制化家装团队近百名,且自有工人经过专业培训上岗,金牌工长人均超10年施工经验。

此外,东易日盛针对客户面临的工期未按时交付、设计效果并非所见即所得、售后无人等顽固痛点,实现科技化家装,其中,真家和DIM+系统真正实现三维效果、隐蔽工程、价格和全屋定制所见即所得;而从销售到交付顾客全系统100%闭环的智慧交付系统,和基于家装全链条业务数据化的“无间服务”更是为客户提供了更为透明安心的家装体验。

真家系统让客户在逼真的空间感中体验实时材质呈现和家居互动

客户服务APP让全程客户有评价、后台有跟踪、前端有改进

1mm的坚持,是对每1平方米的敬意,更是对每1个家庭的爱意。不论是旗下面向高端消费群体的东易日盛个性化定制和原创国际,还是面向向往“好而不贵”的轻奢生活消费群体的整装服务品牌速美超级家,东易日盛始终用匠心守护对家装的初心,同时不断的对世界充满好奇与探索,而正是这种守护和探索,成就了东易日盛在家装业的引领者地位和优良口碑。

未来,东易日盛有望继续秉承“客户价值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以继续引领行业健康前行为己任,持续创新发展,用苛刻严谨的行业态度重新定义家装标准,定义品质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