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9丨海尔智慧空气体验升级,定义全屋场景健康好呼吸

icon 2019-03-18 15:35:16
icon 0

摘要:AWE2019丨海尔智慧空气体验升级,定义全屋场景健康好呼吸

每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是各行业秀肌肉、展实力的盛会。3月14日,海尔智慧空气携最新的科技成果与应用场景搭配亮相2019AWE。海尔智慧空气此次带来的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成为空调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象征,也重新定义了人们对智慧呼吸环境的新需求。


海尔智慧空气产品在客厅衣帽间场景

 

从以产品为核心到以用户为中心升级体验

 

不同于行业已经默认的将品牌之间的竞争聚焦于空气本身的科技实力和市场销量,海尔智慧空气成套产品则在注重单项产品的功能和技术升级的同时,更注重不同用户的深度体验,而智慧空气成套产品与智能家居的深度融合,刷新了观众对智慧生活的想象和认知。

 

以健康为基础,以“智慧”为核心,海尔智慧空气根据场景定制出的一站式成套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慧呼吸环境。


海尔智慧空气产品在客厅和卧室场景

 

与用户深度互动,畅聊未来呼吸新方式

 

2019年AWE的现场,设计和用户朋友来到海尔馆智慧空气展区深入了解海尔智慧空气全屋解决方案。通过互动,大家了解到基于大数据推荐,海尔智慧空气可以在厨房、客厅、卧室、衣帽间等不同场景下,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满足用户各类不同的呼吸需求,给予用户更为贴心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设计师和用户代表听取海尔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海尔创新性的提出智慧空气解决方案,通过成套产品的智能搭配,运用物联网云计划大数据等技术,实现室内温度、湿度、洁净度和清新度的自感知自显示自处理,从舒适的温度、适宜的湿度、洁净的空气、清新的室内环境、舒适的气流和安静的空间六大维度,重新定义健康好空气的标准,为用户定制健康好空气。

 

此外,海尔智慧空气成套产品兼容了市场上包括天猫精灵、小度、叮咚等主流的语音平台,让使用更为轻松和便捷。

 

 

设计师为海尔智慧空气代言

 

而且,海尔智慧空气产品还实现了与安防、电视等其他电器的智能互联,全方位提升了用户使用时的便捷性,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


用户代表为海尔智慧空气代言

 

无论是设计师还是用户都纷纷感叹海尔智慧空气已经从理论完成了实践落地的转化,能够充分满足不同个体、不同时期的生活体验升级需求。


海尔智慧空气成套产品在智慧客厅

 

2018年,海尔空调收获高端第一、自清洁第一等6项行业NO.1。海尔智慧空气也将助力海尔空气产业从单向产品的革命和领先,到物联网时代对人们智慧生活和呼吸方式的引领,以空气圈生态为中心,撬动更为广阔的消费市场。定义未来智慧健康好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