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麦森地板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

icon 2019-03-19 11:03:41
icon 0

摘要:康麦森地板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

2019年3月26日,地材行业大秀——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即将重磅开启,全球地材产品震撼呈现,进口地板将为中国地板行业带来更多前沿技术和时尚潮流,也会跟本土企业产品更多行业理念的碰撞和互动,德国CLASSEN地板无疑是众多品牌当中最耀眼的存在,完美的设计、强悍的工艺、独特的安装技术、超耐磨、超环保、超高密度、超多花色等一系列的品牌亮点必将在此次展会当中大放异彩,让我们一起期待上海地板展的到来吧。

【诚邀莅临】

展位号:E1H01

      【品牌介绍】:

      德国CLASSEN——作为欧洲四大地板品牌之一,2018年与康尔国际控股(股票代码0170.KL)达成战略合作,授权康尔国际控股集团作为中国区总代理独家运营。正所谓强强联合,在康尔国际控股集团公司的大力拓展以及整合下,德国CLASSEN地板正以其迅猛而稳健的态势,进入到我们的家居生活之中。这个土生土长的德国地板品牌,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德国精神,“严谨、严格、高质量、高标准”成就了CLASSEN地板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作为欧洲地板协会(EPLF)主要成员企业,CLASSEN这家著名的木制产品生产商,能年产10000万平方米的地板产品,产量销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拥有56项领先专利技术,且所有强化产品均有德国制造。严苛的品质保证和先进的技术支持,让CLASSEN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世界第二大强化地板生产企业。

      一直以来,CLASSEN康麦森地板坚持高端品质和高端服务的宗旨,将世界顶级的地板引入中国市场,确保产品的原产地及加工工艺,让国内更多的高端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正宗的奢华地板。

      【品牌故事】

      德国CLASSEN集团由Hannig博士于始创于1963年。90年代中叶的德国正处于国家内部分裂的时期,整个国家经济萧条、人民处于失业的迷茫与民族的衰退情绪之中,Hannig博士于1963年(柏林墙修建之后的两年)创立了CLASSEN品牌,期望以工业为当时的祖国经济和人民就业创造自身的价值,同时也希望以高品质的地板产品为动荡的人们重新建立温馨的家庭。

      CLASSEN地板的品牌优势

      品牌始创于1963年

      年产量达1亿平米以上;

      德国第一,全球前三,100%德国制造,原装进口

      自有林场、自主研发、自行生产;

      拥有Megaloc 5G锁扣专利技术;

      超长地板达到2175cm,时尚美观;

      超环保、甲醛达欧洲E1级优于国际标准5倍环保等级;

      超高密度达到0.9-1.0g/㎡;

      超耐磨9000转到15000转耐磨,质保20年到25年;

      品牌花色达300多个,是进口品牌中花色最多的的品牌之一。


【欧洲艺术美学典范】——康麦森原装进口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抽屉式洗碗机“轻”快上市,引领厨房清洁次世代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首次设计师评级颁奖典礼3.15来临,古森红木荣获“第13届金华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云臻轩带您领略320平米叠层别墅新中式设计效果图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将齐亮剑深圳家具展,大秀中式美学方太智能蒸箱,AWE2019上的新“蒸”力入春必备神器回潮天大克星,GOFULL格峰暖风干燥机!曲美家居亮相2019广州家具展,“你+大家居”生活馆来袭天猫聚划算直击AWE2019现场,引领小家电黑科技潮流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旺龙云平台:5G+AI,不止无感通行,更是智慧物联生态60万块样本!这家意大利顶级布艺工厂有全球最大面料馆松下抽屉式洗碗机“轻”快上市,引领厨房清洁次世代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首次设计师评级颁奖典礼3.15来临,古森红木荣获“第13届金华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云臻轩带您领略320平米叠层别墅新中式设计效果图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将齐亮剑深圳家具展,大秀中式美学方太智能蒸箱,AWE2019上的新“蒸”力入春必备神器回潮天大克星,GOFULL格峰暖风干燥机!曲美家居亮相2019广州家具展,“你+大家居”生活馆来袭天猫聚划算直击AWE2019现场,引领小家电黑科技潮流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