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前景一片光明,四季沐歌将成为行业黑马

icon 2019-03-19 11:44:23
icon 0

摘要:智能马桶前景一片光明,四季沐歌将成为行业黑马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突破,主打智能产品的家居领域逐渐引起我国广大消费者的注意。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智能家居产品,如空气净化、制暖制冷、个人美护等方面的智能产品。而卫生间作为智能家居场所升级版,其配置的产品设备更成为人们关注点的重中之重。未来,以智能马桶为代表的智能卫浴市场将迎来一波巨大的改革与发展浪潮。

据前瞻调研结果显示,智能卫浴产品获得了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认可。其中70后、80后、90后人群作为我国消费的主力军,他们认为智能马桶能够给家居生活带来改变,加上互联网思维的发展与助推,更多人开始关注智能马桶带给人们对于生活的提升,未来的智能马桶市场将无可估量。在智能马桶及智能马桶盖等相关产品处于行业一片蓝海之时,众多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大众熟悉的品牌有九牧箭牌、康佳、四季沐歌等。经笔者观察,目前销量较为排前的有海尔、四季沐歌、恒洁等品牌。他们无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均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可。

同样经过观察发现,人们在选购智能马桶时,价格是主导因素。究其原因,是智能卫浴产品技术尚不普及,许多产品技术研发成本高,导致价格随之水涨船高。目前智能马桶类产品的消费者主要集中在中高端收入阶层,并且不难发现家庭收入越高者,对智能卫浴产品需求越高。  

再结合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马桶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中数据显示,到2018年,我国马桶行业市场规模约400亿元,到2020年有望突破450亿元,马桶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可期。而四季沐歌作为智能马桶品牌的代表,将趁着这股东风,不断在产品上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产品功能的多样性与服务质量,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提升家居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白泽汉中国版Philippe Starck:机场里的秘密基地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土巴兔联手梁景华打造“智慧家”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等贵宾盛赞希尔登!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白桃说邂逅盒马“先生” 牵手打造“女神”打卡点康麦森地板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松下抽屉式洗碗机“轻”快上市,引领厨房清洁次世代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首次设计师评级颁奖典礼3.15来临,古森红木荣获“第13届金华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云臻轩带您领略320平米叠层别墅新中式设计效果图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将齐亮剑深圳家具展,大秀中式美学方太智能蒸箱,AWE2019上的新“蒸”力设计师白泽汉中国版Philippe Starck:机场里的秘密基地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土巴兔联手梁景华打造“智慧家”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等贵宾盛赞希尔登!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白桃说邂逅盒马“先生” 牵手打造“女神”打卡点康麦森地板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松下抽屉式洗碗机“轻”快上市,引领厨房清洁次世代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首次设计师评级颁奖典礼3.15来临,古森红木荣获“第13届金华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云臻轩带您领略320平米叠层别墅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