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雷班门窗联盟公社一带一路!

icon 2019-03-19 13:51:58
icon 0

摘要:梦想起航!雷班门窗联盟公社一带一路!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中国经济得到了飞速发展并成为当今世界强国,经济体制也在不断的提高与优化,到现在的合作共赢的模式。美通华夏铝业成立至今已十年,美通华夏集团在董事长谢忠贤先生以“创导尖峰理念,打造梦幻团队,整合丰富资源”的核心经营理念领导下,企业得到空前的发展,正踏步从胜利走向辉煌的康庄大道上。但是随着新商业模式的进入现在更快速的改变着我们传统的市场。门窗行业发展迎来了更多新的挑战也是门窗行业全新的机遇,正是秉承“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宗旨,公司领导层的持续关注,雷班门窗联盟公社孕育而生。

公司将以“交流分享,孵化成功,打造门窗品牌界的黄埔军校”并且通过建立人才储备库--公司内部人才培训;

搭建成功桥梁--外部精英交流分享,孵化人才输出;

打造营销战斗机--新模式商业营销教育与引导的办学定位为全国地级市,县级为单位,定点培训门窗业精英人才。

公司以成熟稳健的企业文化,清晰的战略定位,合理的组织构架,科学的职业发展体系,新商业模式的加盟体系。进一步地发展雷班门窗联盟公社。

公社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组织:

首席运营官(CEO)--统领全局

人力资源总监(HRD)-人才交流,团队建设

运营总监(COO)-新商业模式教育

市场总监(MD)-精准产品市场定位

区域经理(DM)-市场定位精细化,检验理论的磨刀石

技术总监(CTO)-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实现产品市场化

生产经理(PM)-打开整个产品从图纸变实物大通道

财务总监(CFO)-构建健康优良的财务制度

CEO助理--安排主持策划所有活动项目

办学地点: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官窑马鞍岗工业区雷班门窗科技有限公司。

雷班门窗联盟公社把经过实践验证的门窗技术和经营经验传授给普通的门窗从业者,提升中国门窗行业的整体从业素质。其实每一个创业者,都经历过激情、困难、迷茫、失望、成功的过程,每一个人的成功过程都是一本成长宝典。在这里,你可以学习甚至复制到更多的成功经验。雷班门窗联盟公社定期举行创业者的经验交流分享和培训学习班,让大家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生产技术,营销方法、互相交流、少走弯路,更快的走向成功。

未来随着我国门窗行业的不断创新与变革,行业市场仍将维持增长态势。并有日趋高端化市场的倾向,因此门窗行业未来需要重视到个性化定制,门窗行业模式蜕变,门窗艺术形态等重要因素。而雷班门窗则在同质化竞争的红海市场之中脱颖而出,在时尚元素融入的同时,接纳绿色材料的运用,在呈现艺术形态的同时,也合理的解决了结构学的问题。在模式上,更是联同共享经济,成立了门窗行业第一个联盟公社,为更多苦苦寻求品牌的业内人士提供交流的沃土,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非常之高的品牌门窗,为门窗业带来了飞跃式的模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