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启动天猫春季家装节,智能马桶预售大受欢迎

icon 2019-03-19 16:46:14
icon 0

摘要:四季沐歌启动天猫春季家装节,智能马桶预售大受欢迎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充满生命力的季节,不管你是有房一族还是租房一族,都会想趁着这温暖回春的好时节,给家里捯饬一番。正因为大家这一不约而同的行为,催生出了“金三银四”这一装修旺季。而为了适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电商各大平台及各大品牌商家也纷纷开始各出奇招,不断推陈出新,完善各项服务支持,打造2019年春季家装爆款。

以电商三巨头为例,在3月16日-26日的天猫春季家装节期间,天猫将推出两大特色服务——“先享后付”和“拆旧换新”。苏宁则在利用大数据认真分析研究家装市场需求情况下,提出一站式购物新理念。京东家装节因时间稍后,目前推出的服务则有包安装等服务,正式期将会推出更多优质服务让人值得期待。

在天猫春季家装节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刻,家装行业KA商家四季沐歌即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此来迎合今年的春季家装节。其中最具特色的品类有浴室柜、智能马桶、淋浴花洒。其中浴室柜推出定制服务,7楼以下步梯免费搬楼,免费仓储180天等。淋浴花洒则有上门安装服务、生锈包换等。

随着智能家居产品逐步进入广大消费者家庭当中,智能马桶及智能马桶盖品类产品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四季沐歌推出的智能马桶产品,在天猫春季家装节期间,推出除了预售等让利活动外,更提供送货上楼、包安装、5年质保、上门检测、3年有效保修等服务。其中推出的“送装一体化”服务(仅限部分区域),则可以做到送货安装检测一条龙,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与产品的好感度,使得四季沐歌智能马桶大受欢迎,在春季家装节期间销售量预估将达到5千台。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花成本在改善家居生活品质上,智能家居这一理念逐渐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智能马桶作为智能家居的典型代表,不仅能从功能上带给人们更多舒适的享受,而且凭借其彰显个性、健康环保等附加价值则给人们精神层面上带来了更多的优越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