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展印象-德诺壁纸软装精彩纷呈

icon 2019-03-20 15:07:02
icon 0

摘要:北展印象-德诺壁纸软装精彩纷呈

3月初,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在北京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到12万平米,10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此次北京展会是德诺壁纸软装全面升级后的首秀,更加注重整体空间的搭配和融合,在品牌的调性上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德诺壁纸软装馆携一众新品以崭新形象出现,前沿产品速递,时尚风格倾情演绎,展示多样化生活方式,吸引不少观众驻足,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展厅以白净简洁入眼,素雅的风格随着墙体延伸,串联六大主题展示区域。玩转欧式与时尚简约,风格元素灵活配对,壁纸壁布壁画及窗帘布艺多管齐下,塑造极致品味家居生活,演绎生活梦想家。

六大主题展示区域

PART1. LAMBORGHINI 兰博基尼


作为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拥有霸气的外表,兰博基尼一贯秉承将极致速度与时尚风格融为一体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并寻求全新品牌突破。2019德诺壁纸软装与兰博基尼跨界合作打造同名壁纸。

展会首日,德诺壁纸软装举行了与世界著名超跑品牌——兰博基尼壁纸的授权仪式。授权仪式上,兰博基尼首席设计师Egidio Freddi傅雷迪先生、兰博基尼销售总监Giuseppe Fumagalli傅马先生、总经理董红强先生莅临现场,宣布兰博基尼同名系列壁纸中国正式首发。

PART2. Coca-Cola 可口可乐

德诺壁纸软装2019年正式推出可口可乐同名系列壁纸,年轻活力的设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有趣的墙面风格选择。精美的花型设计和软装搭配吸引了一众参展观众的眼球。

PART3.软装布艺展示


布艺作为整体家居环境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个小小的改变就能让我们的家完全不一样,我们的布艺可以创造舒适适合休闲的环境,引领现在的潮流创造未来的经典。在德诺,您得到的不仅是环保安全的中高端壁纸还将收获国内外窗帘产品,感受来自国际的时尚气息。

PART4. 北欧风情空间


结合年轻人超爱的ins风,空间设计融入热带阔叶绿植元素。平衡空间冷清感,带来清新自然活力。观者如同鱼在水中、鸟在空中,回归自然,感受纯粹,乐享恬淡生活。德诺壁纸软装北欧区域空间,邀您一起享受有情调的舒适生活,感受自然随心的小确幸。

PART5.Green jungle 密林之美


捕捉了自然不同角度的美感,生动展示自然动静结合的视觉震撼。将森林,草原,猎豹等等一一展现,色彩丰富,仿佛拉开了自然的幅幅卷轴,搭配朴实纯棉麻窗帘,让整体家居显得温暖,富有生活气息。

PART6. 儿童嘉年华


壁纸选用《Make Believe 孩子的梦》,神奇的侏罗纪公园里各类可爱的恐龙正在玩耍嬉闹。孩子们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幻想自己变身霸王龙、剑龙、翼龙……徜徉在自己构建的幻想世界里。窗帘花型选用生动活泼的小汽车和树苗搭配字母图案的纱帘增加了儿童感。

此次德诺壁纸软装在北展上全新面貌的呈现,不仅是其实现整体软装彻底转型的首秀,更是冲击行业领军品牌的一次飞跃。深挖行业市场需求,紧随前沿设计理念,我们所追求的,是在提供全球壁纸布艺软装精品的同时,把多元化品质生活的文化氛围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

我们不只做产品,我们做的是德诺品牌文化。德诺壁纸软装,全力阐释德诺“生活梦想家”理念,只做好的、有品质的软装家居产品。全国各大软装门店均有售,欢迎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