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轰炸!东易日盛上市五周年再次火爆开启!

icon 2019-03-20 17:42:28
icon 0

摘要:福利轰炸!东易日盛上市五周年再次火爆开启!

2019年,是东易日盛上市五周年的喜庆日子,5年前伴随着深证交易所的钟声响起,“002713”这串数字就深刻在每个东易人的心里,至此东易人企业发展开启了新篇章。经过22年的耕耘如今我们已经成为行业内知名企业之一。我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您的关注与支持,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信任,我们将会继续扎根行业,砥砺前行!

一、22年初心不变,见证荣耀时刻

22年一剑锋芒,22年荣耀绽放,22年硕果累累,感恩岁月的变迁,让梦想发轫,让我们蜕变成长,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东易日盛多次获得家装行业的殊荣,作为知名家装企业之一,我们将继续秉承“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使命,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家装服务。

二、设计美学融入你家,上市品质为家护航

东易日盛设计团队是由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会员、意大利MARZOTTO首席设计师、东易日盛首席别墅专家达尼罗·毕达宁领衔,旗下拥有1100余名均工作经验在10年以上的庞大设计师团队,擅长时下新潮多样的设计风格,为爱家私人订制。正因如此,东易设计师的足迹遍布国内外各种设计大赛,并获得喜人的成绩。22年,我们以客户需求为本,不断的在设计方面求创新、求变革,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家装服务。


三、国际品牌选材,让家装无忧

东易日盛汇集全球1000多家品牌供应商、500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超60多个品类。东易日盛,在行业内率先引入航空级技术--静电粉末喷涂技术。经权威机构检测,该技术不仅原料中不含VOC,所加工产品甲醛、重金属等含量均为“0”。优质用材,精选主材、安心辅材,让您无忧家装。

四、技与工业,精与专注

东易日盛8+N工艺体系比肩欧洲施工标准,并且在此基础上研发推出55项行业领先的新型实用专利,致力于解决家装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再小的施工细节,也要精益求精,为的就是保证业主安心居住。

五、良心工程,品质看得见

装修之前,实地参观在施工地,良心工程,品质看得见。东易日盛的施工人员拥有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施工证书,监理会定期审查工地,分阶段验收,严格把控质量关、材料关,客服全程回访业主,全程解决问题。

六、东易上市5周年,豪礼不断

东易日盛上市五周年庆典

家装狂欢强势来袭

这一次好礼不断、优惠不停

快往下看吧!!!

活动当天,到场即可免费领取上市五周年定制礼品一份。

活动当天,签单的客户可获设计费、工程管理费劲爆优惠,最高直降20000元,还送5平米进口壁纸。

活动当天,到场即可抽取家装万元大礼,活动签订协议砸金蛋,现场挑战5秒,再砸金蛋赢家电好礼。

特庆上市5周年,活动当天订购意德法家的衣壁柜,即送同系列的一趟门。

活动当天现场定时抽奖奖,初春好礼带回家。

更多惊喜 到场揭晓

活动时间:3月24日全天

活动地点:红林大酒店四楼柏林厅

预约热线:400-680-8862/0771-25013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