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结晶引领家具业发展,37度智能家具闪耀广州家博会

icon 2019-03-20 23:36:19
icon 0

摘要:智慧结晶引领家具业发展,37度智能家具闪耀广州家博会

  智慧结晶引领家具业发展,37度智能家具闪耀广州家博会

  (37度智能家具在广州国际家博会现场)

  3月18日,2019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作为首家专注于智能家具的品牌,37度智能家具在展会现场呈现的智能生活空间成为了整个家博会最独特的风景,让参观的人群叹为观止,纷纷驻足体验。这次他们带来了可覆盖全屋主要区域的智能家具,包括智能办公、客厅卧室、亲子等系列。这些融合了意大利设计理念的智慧结晶为家具植入智能的灵魂,使其更懂用户的需求,解决家居生活场景中的痛点,通过强大的交互体验为用户创造更舒适、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带来更贴心的家居温度。

  (37度智能家具在本次广州国际家博会中展出的产品)

  智能办公系列:手势智能调控办公桌高度,和久坐的痛说再见!

  还在受困于工作时因长期久坐而导致的腰酸背痛吗?你需要一款全新的智能办公方案!

  智能办公桌

  展会现场最受观众欢迎的就是这款可用手势控制升降的智能办公桌。只需把手掌对准桌面上的传感器,用户可轻而易举地改变工作桌的高度,方便在工作时从坐姿切换到站姿,摆脱久坐对身体造成的长期伤痛。

  桌子上配备的智能台灯具有坐姿检测和久坐提醒功能,通过灯光的闪烁在用户坐姿不良时给予贴心的提醒。它具有的三种灯光模式可提供不同的亮度,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状态需要选择合适的灯光。台灯面板可为用户手机无线充电,它的背面还有一个USB插口,让用户在工作中可随手给手机充电,省去找充电线的麻烦。

  智能卧室系列:无感检测睡眠质量,健康数据直观了解

  工作了一整天,肯定要睡个好觉。卧室产品的质量对于家居生活自然是至关重要。这次亮相广州家博会的37度智能卧室产品有智能床和床头柜。

  智能床

  现代人对健康越来越看重,睡眠质量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方面。37度智能床可无感检测用户睡眠体征,用户无需佩戴任何感应设备,因此可享有最自然舒适的睡眠体验。内置的高精度传感器在用户睡眠时收集其心跳、呼吸等多维度睡眠参数,形成睡眠报告推送到用户的手机APP上,让用户对自己和家人的睡眠质量有直观的了解。

  智能床还有四种场景模式:打开阅读模式,床头灯变亮,方便用户在床上阅读;助眠模式下床头灯变暗,同时助眠音乐响起,帮助用户进入甜美梦乡;万一在夜里用户需要起身,床底的夜灯会自动亮起,提供照明;当智能床感应到用户已从深度睡眠过渡到将醒的浅眠状态,则会通过柔和的灯光和音乐轻轻唤醒用户,让他们可精神饱满地迎来新的一天。

  床头柜

  床头柜顶部面板有无线充电区域,用户在睡觉时只需轻巧地把手机往上一放,睡醒时随手即可拿到充满电的手机。床头柜抽屉里还有照明灯,方便用户找到放在里面的物品。

  智能客厅系列:可调节温度的沙发,可杀菌除湿的鞋柜

  客厅作为家里的门面,它带给用户的家庭生活品质自然不能落后。这次37度带到广州家博会展会现场的智能客厅产品有智能沙发和智能鞋柜。

  智能沙发

  家里的沙发“夏暖冬凉”,给你造成不快的使用体验?37度智能沙发具有温度调控系统,让用户可根据实时温度把沙发的表温调整至舒适的程度,轻松享受在沙发上休憩的悠闲时光。沙发内置多个传感器,会通过轻微的震动传递久坐提醒,与沙发一体化设计的感应灯和无线充电面板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

  智能鞋柜

  进入三月,回南天当道的广州湿气弥漫,鞋子湿了干不了?37度智能鞋柜这时候能大派用场了,它内部设有杀菌除臭和烘干抽湿系统,可保持鞋柜内部及鞋子的干燥无异味,在保障感官体验之余,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没鞋可穿。此外,鞋柜顶部面板还可显示基本天气信息,为用户在出门前选鞋提供参考。

  智能亲子系列:孩子值得拥有最好的

  正如37度智能家具CEO关炜宁所言:“孩子是家庭里最需要得到关怀的群体。如果能在他们成长的关键期里,用最好的产品和技术让他们生活得很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给孩子最好的关爱,让他们拥有更美好更安全的童年生活,是37度智能家具致力去做的事。

  安全斗柜

  近年来斗柜倾倒导致儿童伤亡的事故触目惊心,斗柜的安全性理应引起足够重视。37度极致安全斗柜,是孩子们的安全守护者。

  每当拉开37度安全斗柜的任意一层抽屉时,斗柜内部的机械结构带动支撑脚自动伸出,防止斗柜因宝宝攀爬而受力倾倒。当所有抽屉被关上时,支撑脚联动缩回,干净利索不占空间。由于这款斗柜没有倾倒风险,家长也无需把斗柜固定到墙上,这样既省功夫,也让墙身免于被破坏,一举两得。

  这款不倒斗柜的顶层抽屉还有紫外杀菌功能,当抽屉拉开后退回时,内置紫外灯会自动亮起,进行时长三分钟的强力杀菌程序,抑制病菌滋生,保障放置在抽屉内部的物品卫生健康。由于宝宝肌肤娇嫩,家长对他们的贴身衣物的卫生状况可马虎不得。

  由内而外,这款不倒斗柜传递的价值就是满满两个字:安全。

  亲子餐桌

  亲子餐桌赋予家长和幼儿在用餐时的全新互动体验。传统的婴儿椅高度比正常餐桌低一个台阶,家长在喂食时需要侧身低头,比较费力,宝宝也无法真正融入到家庭的用餐环境里。37度亲子餐桌的内嵌式婴儿餐椅让孩子能坐在餐桌上和家长一起用餐,拉近亲子距离,家长喂食更方便,宝宝也能参与到用餐时的互动中来。这个餐椅可以转动、且易于从餐桌上取出,方便清理残留在餐椅内的食物和汁液。

  餐桌上还配备了可升降摄像头,可为孩子录制吃饭时的动态。每当孩子入座,家长就会在手机上收到通知,点击进入App的直播页面,即可收看孩子吃饭的实时动态。家长即使不在家也不会错过孩子用餐时的可爱瞬间。每一段录制的视频都会上传到App里的视频历史记录,方便家长随时回味。

  摄像头顶部设有红外测温仪,可无接触式地为孩子测量体温,同时餐桌内置的传感器能为婴儿称体重。每一天,这些数据均会同步到手机APP里,方便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到孩子的健康与成长。

  儿童书桌

  孩子们总是坐不安稳,如果无法养成良好的坐姿习惯,对他们的身体发育也有很大影响。37度儿童书桌具有坐姿检测和久坐提醒功能,还能检测周围的光线环境,在光线过暗时发出信号。当它检测到孩子伏案过低,会发出轻微的震动提示,而久坐提醒和光线检测功能除了包含震动提示外,还会通过桌面的配件模块——“伴读小精灵”的图案闪烁来达到提示作用。

  考虑到孩子最需要奖励的鼓舞,这款儿童书桌还具有一个独具匠心的奖励功能:孩子每保持正确坐姿5分钟,配件模块上的一个图案就会亮起,当模块上的所有18个图案都点亮,即可收到震动以及所有图案循环点亮1分钟的终极奖励。这种小功能不仅有趣,还能引发孩子们自觉保持正确坐姿的积极性。

  儿童书桌的桌脚高度和配套的长凳高度均可手动调节,适用于不同年龄的孩子,可陪伴孩子完整地渡过一个缤纷的童年。

  37度智能家具通过推进全屋家具智能化,为用户升级家居生活体验。根据展会现场的37度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围绕更多家居生活场景及其痛点,深挖智能生活解决方案,探索智能家居生活的多重维度。

  “我来广州家博会这么多年了,各式各样的家具都见过,然而有智能元素加持的家具,我还真是第一次见,”一位参观37度智能家具展位的参展商表示受到了启发,“通过智能的手段给予家具革命性的功能进化,给这个行业指明了一条持续发展的途径。”37度智能家具作为家具智能化的先行者,不仅为自己创造了一条全新的赛道,也着实通过不断累积的技术成果,为智能家具行业后续的发展添砖加瓦,最终受益的自然是消费者。

  除了展会,还有什么场合能让人现场感受37度智能家具的魅力呢?由37度倾力打造的首个智能家具线下快S店即将登陆广州K11 B1层(通往珠江新城地铁站路上),为你带来与智能的家不期而遇的惊喜。活动持续短短一个月,有兴趣的你要抓紧时间了。

  (37度智能家具在广州K11快S店的店面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