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锦致水性漆正式上线,开启划时代的变革

icon 2019-03-21 08:28:09
icon 0

摘要:【重磅】锦致水性漆正式上线,开启划时代的变革

 2019318日,发生了一个值得记入锦致史册的里程碑事件,在锦致核心领导层会议上,锦致生产基地总经理沈君正式宣布:中科绿华水漆专为锦致打造的高端聚氨酯木器漆已通过所有检验,可以全面推广,它的到来为锦致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故命名“锦上添花”。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让所有人为之欢呼雀跃,这一重大举措也预示着锦致将要开启一个划时代的变革。


1:锦致水性漆正式上线

 

   为了响应国家对于绿色环保产品的推进和需求,锦致已成功在全国推广无醛安芯板,同时锦致也一直致力于寻找真正的水性漆。2018年底的“油改水”项目的启动让每一个锦致人看到了希望,为达到锦致对产品高端定位的严格要求,中科绿华技术团队经过大半年的反复试验与改进后,我们终于赢来了胜利。锦致水性漆,无论是VOC还是重金属检测都在国家标准合格范围之内,可以说,锦致水性漆是一款真正的环保产品。

2:路甬详路院长对总厂的高度评价

 

   锦致水性漆的成功研发得益于合作企业“禄华环保(苏州)有限公司”。其总厂是一家以绿色环保为企业理念、以中科院院士为核心团队的公司,致力于研发高性能低碳的PPC多元醇以及水性漆,水性胶黏剂和全生物降解母粒等一系列环保产品,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专业性与责任心,还曾受到中科院时任院长路甬详路院长的高度表扬。在锦致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中科绿华水漆总经理徐佳作为应邀嘉宾,与全国锦致家人分享了“锦致专用水性漆”的优势和未来。


3:中科绿华水漆总经理徐佳的精彩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锦致全屋定制是国内唯一一家与中科绿华水漆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的环保企业。不同于行业内的含除味剂、芳香剂的以及油底水面的“伪水性漆”,锦致是全屋定制行业内首家真正从底漆到面漆全部使用水性漆的企业,这种水底水面的木器漆,均符合国家重金属及VOCs排放检测标准,且产品具有硬度高,耐黄变,抗涨筋,色泽饱满等优点。

 

   独家消息,央视媒体团队将于今年7月份莅临锦致生产基地考察取景,拍摄以环保为主题的宣传片,非常值得期待。

 

   如今锦致水性漆已正式上线,配合着锦致无醛安芯板,距离打造锦致全屋定制极致环保的那一天也更近了。相信,锦致的未来一定会“锦上添花”年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