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泰轩“书香门第”新中式系列隆重发布,获新品金奖

icon 2019-03-21 14:13:51
icon 0

摘要:顺泰轩“书香门第”新中式系列隆重发布,获“匠心最美红木新品金奖”

3月的中山,春风和煦,万木争荣,注定这是一个充满信心和希望的季节。一场内容丰富、商机颇多的行业盛会如期而至,自此开启中山红木家具行业开春首个购销“旺季”。

3月14日,2019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暨腾讯家居红木优选品牌团购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红木家具和实木、欧美家具经销商齐聚中山,优选活力品牌,品鉴红木新品。本次大会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五华红木家具协会、弘木传媒承办,得到了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联盟、中山市红木古典家具学会的战略支持。TX家居红木、《品牌红木》全媒体两大权威媒体平台优选参会品牌。


2019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暨TX家居红木优选品牌团购节”开幕式现场嘉宾云集、人声鼎沸

作为大会的优选品牌及协办单位,中山市顺泰轩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泰轩)积极亮相,并在大会开幕式上召开开“2019顺泰轩·书香门第系列新品招商发布会”,受到在场专家领导、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好评,并于当晚举行的2019“匠心最美红木新品”颁奖典礼上,荣获2019“匠心最美红木新品金奖”。

作为本次大会的优选品牌及协办单位,顺泰轩董事长刘胜长(右二)上台接受协办单位颁牌

书香门第:选材柬埔寨黑酸枝,定位新中式,针对80、90后年轻新贵

在“2019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暨优秀红木品牌发布会”环节,顺泰轩营销经理肖利华向在场嘉宾介绍了顺泰轩一直以来坚持的创新理念,及2019年新的创新规划。她说道,自2016年推出“吉象门第”新古典子品牌以来,顺泰轩坚持“每年一新品”的创新节奏,先后研发“玲珑”“乐礼”等系列新品,推行“好卖的家具”“明星店”等模式。目前顺泰轩终端门店已遍布全国近30个城市,市场反馈良好,有口皆碑。

2019顺泰轩·书香门第系列招商发布会举行

基于较好的市场口碑和效果,2019年顺泰轩再次秉承创新理念并积极践行创新规划,选材柬埔寨黑酸枝,打造原创“书香门第”新中式,包括书品、书园、承道三大系列,亮点是采用时下受欢迎的“明星木种”,产品性价比更高;重设计、强品味,更符合新时代追求时尚、品味的80、90后新贵一族的生活需求。

“想市场所想,是我们的追求;更好卖的家具,是我们的目标。2019年,‘书香门第’系列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我们的目标是,让选择和加盟顺泰轩的朋友的家具‘更好卖’。”肖经理在介绍新品加盟政策时说道。

书香门第:数百名经销商走访品鉴,获评“匠心最美红木新品金奖”

为了弘扬匠人精神,树立红木家具精品典范,助力传播东方美学,大会同期举办2019“匠心最美红木新品”评选。

经过前期的微信线上投票,及13日和14日上千名经销商自由品鉴投票,顺泰轩选送的《书香门第·书品沙发》荣登榜单,斩获2019“匠心最美红木新品金奖”,为品牌及产品再添新的重磅荣誉。


顺泰轩选送的《书香门第·书品沙发》荣获2019“匠心最美红木新品金奖”,企业代表(左二)上台领奖

《书品沙发》是“书香门第”系列集大成之作,取名“书品”,是指一本书的内涵。灵巧通透、自成一体,品位和内涵融于造型之内、意境之外;再以雍容华贵之色的柬埔寨黑酸枝为原料,辅以简约时尚的设计,满足了人们对简单舒适的生活的渴望。


顺泰轩原创专利设计新中式新品——《书香门第·书品沙发》

先进的理念、创新的产品,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好评,也吸引了数百名经销商分批组团到顺泰轩门市走访参观,近距离品鉴各式古典家具精品。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顺泰轩在门市策划了“2019顺泰轩·书香门第系列新品品鉴会暨春季感恩回馈团购‘”,活动内容多样、优惠福利丰厚。除了董事长现场特批优惠“折上折”之外,还有砸金蛋,百分百赢现金大奖、钜惠套餐一口价等活动。到场经销商对顺泰轩的产品品质、工艺赞不绝口,同时也对被顺泰轩感恩回馈力度之大所深深吸引,积极下单并参与活动,收获了不错的开春优惠。

百名经销商组团走访顺泰轩门市展厅,并被现场精美的产品所吸引纷纷现场下单参与“抽现金”优惠活动

2019年,继获得“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后,顺泰轩再一次站在高规格、高关注度的平台上发布新品并摘得大奖,这不仅是行业的认同和肯定,也是顺泰轩品牌创新发展全新的制高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