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园:500强企业主的中式家居顾问

icon 2019-03-25 16:41:48
icon 0

摘要:泰和园:500强企业主的中式家居顾问

2月28日,继中国红木家具高端艺术品牌——深圳市宜雅红木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园)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实力蝉联“四大艺术品牌”荣誉称号后,公布了一个重大决定:正式联手腾讯家居红木频道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丰富品牌内容,为中国乃至世界的500强企业主提供高端红木个性定制家居服务加入更多可能性。

泰和园能成为腾讯家居红木频道优选品牌中力推的首个红木高端品牌,实则有其必然性。目前,《品牌红木》记者就此大动作第一时间专访了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泰和园董事长邵湘文,通过立体观察和访问,为大家呈现了泰和园的非凡实力与品牌担当,期许它能如冬日的一缕暖阳,温暖整个行业。


泰和园为高端客户提供私人订制,独一无二

专注设计与品质,为当代艺术向上而生

泰和园是邵湘文大师多年精心打造的一个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及复兴传统手工艺的匠心品牌。一面是生活,一面是艺术,泰和园以卓越品质、杰出设计和精湛工艺成为当代红木艺术家居的象征和代名词。


泰和园当代中式艺术生活鉴赏中心

2019年伊始,泰和园谋定而后动,在变与不变之间,彰显了大智慧。坚持与创新历来是企业发展过程中很难拿捏的度,邵湘文大师恰恰在这两者之间游刃有余,强调对产品品质与设计的极致要求一直坚持不变,在品牌服务和其他细节上则应时而进退,不断提炼、不断升华,为的是更好地传承一种精神,打造泰和园独有的风格,彰显文化内涵和生活品质。 

由一艺以往,其至有合于道者,所谓进乎技也。泰和园为了达到“进乎技”,不仅有纯熟的技术,更需秉承着虔诚之心、严谨之心、创新之心来指导行动,最终进入“积好在心,久则化之,凝念不释,殆与物忘”的境界,打造了一件件能传承百世的扛鼎之作,惊艳了业界。

多年来,泰和园始终有自己坚定的战略定位,对品牌有自己的文化色彩,这份定力让其围绕产品设计与品质不断践行“聚焦”与“专注”,厚积薄发,斩获多项权威荣誉,并受邀携翎檀家具力作亮相国际舞台,为中国红木家具代言,成为“颜值”与“才华”兼具的丝翎檀雕始创品牌,在行业有着不可撼动的君子地位。 

根植东方文化自信,为500强企业主服务

别墅红木,私人定制。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私人定制,以其尊贵、品味、个性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私人定制已蔓延至多个领域,而以红木家具为代表的高端家具也早已走上定制之路,泰和园,就是高端私人定制企业中的佼佼者。

泰和园崇尚艺术,崇尚美,希望把高雅的红木文化带给追求品位生活的高端人士,把红木的生命力焕发出来。为此,泰和园的“私人定制”,从整体家居出发,尤其是客户的别墅类需求,十分注重“售前服务”,主张免费设计,承诺诚信服务,对待每一件定制产品,都有着严格标准,赋予其不可复制的艺术性与生命力,完美诠释了当下“新国货”的深厚文化底蕴,让当下更多追求高品位生活的人满怀热情地拥抱与实践。


《松鹤延年茶台》椅靠背局部特写

唯以匠人之心,方成传世之业。因为匠心,泰和园一直不遗余力地全面弘扬丝翎檀雕技术价值并成立研究院;因为匠心,泰和园坚持原创设计,注重品质,使得众多精品力作斩获各项大奖;因为匠心,泰和园提出售前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独有至尊服务;因为匠心,泰和园不断创新,注重细节,用三年打造一款当代君子竹节椅,并进行系列延伸,君子文化惊叹业界……如此,泰和园只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品牌初衷:只做有时代精神的当代艺术家具! 

“在新的时代,我们势必要用新思想、新方法、新思路、新战略打造最优质的产品及品牌服务,成为500强企业主的中式家居顾问。”邵湘文大师说,在消费升级的情况下,他有信心能够生产出更加好、更具匠心的产品,同时通过腾讯家居红木频道这个大平台释放更多创新潜能,让每个客户独享尊贵服务。目前,泰和园筹备已久的“四君子”新品力作将在5月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会上联手腾讯家居红木频道隆重亮相,势必能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中国制造和文化自信的魅力。

变易知进退,不易是初心。新的一年,泰和园依旧坚持,试图把那颗叫做“当代艺术”的种子,埋进更多至尊者的心里。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