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携手禾田世家,革新西南地区全屋定制行业设计生产

icon 2019-03-26 09:34:01
icon 0

摘要:酷家乐携手禾田世家,革新西南地区全屋定制行业设计生产技术

2019年3月22日,重庆厨柜直营第一品牌禾田世家与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禾田世家设计总监余恩飞、酷家乐西南区总经理沧海、酷家乐重庆办事处负责人尔奇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努力推动西南地区全屋定制行业设计生产技术的革新和进步,赋能重庆“智造”,将最好的产品服务提供给消费者。

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左)、酷家乐西南区总经理沧海(右)

禾田世家(重庆市禾田世家定制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西部定制行业开创者之一,集厨柜、衣柜、书柜、卫浴柜等定制家具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全屋定制品牌商。目前,经销加盟商已达到40多家,并计划于三年内增加300家加盟商。2018年,禾田世家荣获“2018典范家居品牌计划”入选品牌,进一步确立了重庆智造的路线。

聚焦设计,打造品位,禾田世家对设计也尤其重视。2017-2018年,顺应80、90后审美,禾田世家将展厅与产品风格进行转型升级,打造了更具时尚感与品质感的终端形象,全新的VI也使越来越多的家装设计师倾向于禾田世家。

作为由原创技术驱动的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多年来专注在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领域的研发和探索。截至目前,酷家乐已拥有中国90%以上的户型库、注册设计师500万(覆盖全国40%的室内设计师),注册用户超2000万,市场覆盖率超过70%,占据家居智能云设计的最大入口。

同时,酷家乐开放了接口,连接金田豪迈旗下WCC后端生产软件,双方数据打通,无缝对接,并逐步建立和完善参数化板件体系和模型库。酷家乐高效的智能云设计工具和金田豪迈强大的设备生产线,以及WCC的设计生产一体化打通,将促使定制家居行业的众多企业从此告别人工拆单,实现一键下单,柔性排产、精准生产。

当前,重庆地区家居市场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在新科技、新理念助推下,重庆地区市场的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正在逐步提高,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正在不断释放潜能,但这也对市场与家居企业提出更高要求。

(从左到右)禾田世家设计总监余恩飞、禾田世家总经理罗强、酷家乐西南区总经理沧海、酷家乐重庆办事处负责人尔奇

未来,双方团队还会在“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上继续深入,将前端设计和后端生产进行更加高效的链接。共同努力推动西南地区橱柜行业设计生产技术的革新和进步,打造重庆智造,将最好的产品服务提供给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