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与健康定格重庆与烟台,安吉尔3.15品质生活节落幕!

icon 2019-03-26 17:40:51
icon 0

摘要:将爱与健康定格重庆与烟台,安吉尔3.15品质生活节圆满落幕!

周末,安吉尔3.15品质生活节在重庆、烟台两地圆满落幕!

点燃重庆:川妹子张辉现场助阵

来重庆要吃火锅,更要看重庆最火的火锅一姐小辉辉。

在安吉尔品质生活节重庆站,火锅一姐小辉辉的标志性甜美笑容,活力四射的热辣舞蹈一经出场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作为土生土长的川妹子,小辉辉在现场用亲切的家乡话和大家互动游戏,与观众们合影留念,欢声笑语下,让重庆凉爽的天气也变得火热起来。

响彻烟台:好声音歌手平安高亢开唱

因好声音而被观众们熟知的歌手平安,这次来到安吉尔品质生活节——烟台站的活动现场,一开嗓便惊艳了现场观众!清亮透彻的嗓音像一杯干净纯洁的水,流淌到了现场粉丝的心田,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版真正难忘的演唱live。

除了献歌,平安还调皮地与幸运粉丝合影摆pose,每一张合影都留下了烟台人民温暖的笑容与发自内心的喜悦,传达出了安吉尔追求幸福、健康生活的理念。

一杯好水,传递千家万户

3月的春日,两座城市还吹着清凉的春风,在亲子互动区,孩子们的天真笑容已然是最温暖的存在。让每一杯好水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孩子们喝的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健康与安全,这是安吉尔带给中国家庭的承诺,也是安吉尔人致力的目标。

净享品质,做生活的明星

生活不在于长度,而在于宽度,每一个人都应享受生活应有的品质。在现场,安吉尔提供了专业的摄影师和摄影设备为市民打造“封面明星”照,通过别具一格的设计、光线的调节定义最美的路人照。寻找最美自己,体验生活品质,是安吉尔想传达的理念,也是活动的意义。

(*上图仅为部分展示)

专业净水见证品质与服务

在活动现场,安吉尔展示的净饮水解决方案颇受关注,因为往往市民知道净水器,但对净水方案感到非常陌生,所以安吉尔专业的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各种困惑,讲解净饮水方案的工作系统以及如何保障全屋的用水,并通过现场演示与实验,证明安装净水器的必要性。同时,安吉尔的售后团队也在现场为大家讲解如何辨别滤芯真假,如何净水才能达到最优效果等问题,很多市民也拿着自己家的水到现场进行检测,了解家中水的使用情况,亲身感受安吉尔的用心和专业。

相距2012公里的重庆与烟台,看似遥远,却因为安吉尔的存在变得格外亲近。安吉尔一直相信,无论在何地,无论在何时,一口好水带给人们的定是一份安心与幸福、一份健康与保障、一份品质与温暖!这是安吉尔的坚守,也是每一个安吉尔人的坚持,安吉尔会将这一理念继续传播。下一场,又在哪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